我的超長新年假馬上就要結束了,
是的, 從14/2 情人節那天起,
我就在放著我的新年假期,
到初九才要上班去,
很多人都說為甚麼不去旅行呢,
一來我身邊的人都是從事服務行業,
在這麼繁忙的日子是鐵定不能請假的,
二來新春期間是外遊的旺季,
我也不想花大錢又得不到好服務呢~

所以, 這個新年我都在無所事事中渡過了,
間中和友人吃飯聊天,
到處逛逛, 看看電影便是一天,
雖然無甚特別但也自在寫意~

帶有遺憾的香港行
早在新年前便約好妹妹在新春期間到香港逛逛,
於是初六一早便出發了,
甫到香港碼頭,
看到長長的人龍,
擔心離程問題的我倆也提早拿了回程的船票,
接著便出發到青衣向婆婆拜年,
從中環站步行到香港站期間,
看到了Hello Kitty 婚禮的宣傳品,
只鍾愛My Melody的我也忍不住要來個合照~
   

妹妹說我們這樣子拍照有夠像自由行的,
不過她還是忍不住要拍, 哈~

給婆婆拜過年後我和妹妹在離前都分別塞了點錢進她的口袋中,
沒想到她都沒發覺,
我們離開後致電告知時還說我倆像變魔術呢~
可能當時她有友人在場,
又要忘著招呼我倆才沒注意看吧,
還好她當時沒發覺,
否則又要上演那些你推我讓的場面才麻煩呢~

和表妹吃過午飯後妹妹和我便出發到荔枝角,
她是想看看批發開始營業沒有,
結果是只有很少的店有開門,
她到了其中的一家,
看到我先前購入的一件外套,
就是妹妹那天穿的黑色小外套,
而且剛好特價,
便多買了一件桃紅色的,
價錢只是我買時的四分之一
由於很多店都趁開業前裝修,
批發中心都充斥著一股刺鼻的味道,
沒逗留多久我們便離去了~

到達海港城時,
我們還興致勃勃地拍照,
看到店鋪在減價速銷都很興奮地往人堆中鑽,
可沒逛多久我便開始感到腰酸酸的,
結合早上起床時喉間點點的不適,
我知道我感冒了,
但我還是繼續找要買的Kiehl's,
終於給我買到peeling 和牛油果眼霜,
可是青瓜水還是買不到,
妹妹說很喜歡店員的心口針,
因為計設是mini cooper 的logo 加上一個 "K"字,
(她英文名是也是K開始~)
還說怎麼有人可以這樣濫用她的名字,
人家有數十年的歷史了,
不過我也懶得理她,
她只會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

接著便找Lane Crowford 和Faces,
在途中, 我已感到不適感在不斷增加中,
當然, 妹妹是不願這麼早結束行程的,
我也唯有硬著頭皮繼續陪行,
(終於明白甚麼叫行屍走肉, 完全沒心思想別的事~)
後來看我著實不妥才在利時附近坐下歇歇,
喝了點熱飲和吃了兩顆必理痛,
感覺像好了一點,
便陪妹妹繼續行,
可惜我都沒心情看,
走了幾圈便提早坐八點三的船回澳了~

回來後感覺好了點,
但因為整晚沒吃東西感覺很虛,
就吃了半個粥才睡,
整晚不知怎的,
我都在作不知名的夢,
但記憶中有Anya Hindmarch出現過,
很好笑吧~ 
因為原本是打算去睇Elrod的,
看大的還是小的合適,
結果因為身體不適而沒去找,
(小小投訴海港城商場的指南都沒很詳盡, 我只找到關於化妝品的小冊子~)
好像在控訴我沒把它帶回家似的,
這是否就是無緣呢?!

有時候我買東西也會看緣份呢,
真是愛找藉口的人....



原文出處: 緣了?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