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
總覺得沒有甚麼聖誕氣氛,
至少,
已經不會因為聖誕的來臨而感到 "興奮",
(除了有幾天的假期吧~)
況且,
珍惜一個人,
愛一個人,
是每天每分每秒的事,
才不用在那個 "特定" 時刻才實行!!!

今年的聖誕可說是 "先苦後甜",
因為剛好在平安夜前夕,
我和Max 因為我那 "事實就是事實" 的原則而吵了一架,
可憐的Max 還在發脾四踢櫈子時不小心摔倒了,
其實那個情境是粉好笑的~
不過當時真的心痛死了,
只懂不停的哭,
看我哭成那個樣子,
Max 也沒好氣,
我和他大概是那種吵過了便算的人,
隔天又和好如初了~

前一天準備用來逗笨Max 的飾物,
就是上面那個小鹿髮 "cool" 也派不上用場了~
預備好要送他的聖誕卡也只好偷偷藏到衣櫥裡~

我覺得挻有意思的一張小卡片~


裡邊....


幸好今年的平安夜,
他剛好放假,
雖然沒做甚麼浪漫的事,
感覺也很溫暖, (這兩天反正也不冷~)
還和媽媽一起吃了一頓飯,
好讓媽媽不會在節日感覺太孤單,
願日後的日子也能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也希望媽媽放開心懷, 找個好歸宿~)
我的要求其實不高,
只想身邊的人都幸福,
在往後的路上好走 & 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