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找好穿好走的娃娃鞋,雖然平日要走路的時候不多,但在我公司附近幾乎到處都是小碎石鋪的路,又或是濕了就很滑的磚砌行人路,加上我有事沒事都背幾斤磚頭出門,最近都很少穿有跟的高跟鞋了(楔型底倒常常穿)

 

然後最近看到有些台灣的部落客在介紹MAUD FRIZON,還想說應該來看看澳門能不能買到這品牌,然後今天出門穿鞋時才注意到,這~~不就是MAUD FRIZON?! 怎麼自己買了回家還穿好幾次都不自覺,我真是胡塗得沒救了~

P5146170.JPG   


好吧~說回這家店,我是在每次逛到威尼斯人大運河購物中心都會進去瞧瞧,當時並不知道它有沒有名,在哪設計出產,因為它的鞋都掛了一整面牆,完全像大賣場的格局,又以娃娃鞋為主,所以總是想找找看有沒有合適的,但因為我的腳又瘦又小,MAUD FRIZON的尺碼都從5開始,平常穿4號的我老是找不到合穿的,可是我還是經過就會進去,希望哪天有些款式尺碼偏小或品牌良心發現有生產4號的鞋。

 

買這雙鞋的那天也是同樣狀況,試了幾雙動物紋的,店員看我都不合穿,就拿了這個有一圈橡皮筋的款式給我,說這款偏小一點,印象中我當時是在這款和另一款中間考慮,後來因為還是喜歡灰色就買了這雙。

P5146171.JPG  

 

這雙娃娃鞋是真皮的,鞋款設計有點像小香的雙色鞋,鞋頭位置用的是亮面的銀色皮革,鞋身則是帶點幻彩的淺灰色,雖說是秋冬款式,但這色調在夏天穿著也很合適。

P5146163.JPG  

P5146165.JPG  

 

因為裡層鞋底有做軟墊,我覺得還蠻好穿的,不過在剛開始穿是右腳有點咬腳(這可能得怪我自己的腳,基乎沒有鞋我剛開始穿是不咬腳的)

P5146162.JPG  

P5146161.JPG  

 

我真的好不會寫吃飯以外的文章(好吧~我承認吃飯的也沒有寫很好),最後,我又不知道怎樣收尾,就搭張穿上的照片~~

IMG_141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ud Frizon 鞋子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