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這個時候,我門還在為隔天的婚禮費神,一年後的這個時候,我們各自面對電腦屏幕,忙自己的事。

 

明天的紀念日,我倆又再像過去365個日子的大部分一般,不能一起渡過。

 

這一年以來,因為工作、學習,常把我們兩個人見面的時間錯開,所以雖然同住一屋簷下,總感覺是「聚少離多」。

 

大概因為已經一起生活了一段日子,婚後的生活感覺沒有太大的改變,但我知道,彼此的了解更深了,而且,我們都有在悄悄的改變,你的脾氣少一點,我努力嘗試去為我們共同的家更用心。

 

我們能一起過的日子不多,但我們都好珍惜,並不一定是刻意安排許多節目,更多時間是吃飯、逛街、逛超市等做着這些最平常不過的事,因為旁邊那人是你,總是讓我好安心,即使彼此只在同一空間,各自上網,也因轉過頭能看到你的笑容和專注而好滿足。

 

365天在我們來說不長,我倆還有太多太多的日子要一起走。

 

三言兩語,不足言盡內心所想,僅作個小小記錄。

 

IMG_03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