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還真是個容易受影響的人,因為最近都在看流行、穿搭的文,又,自己手滑敗了一堆有的沒的,所以忍不住想要和大家分享。

 

因為韓風的迅速升起,西裝外套(就是人稱的西外)最近夯得很,不過我是一直都有在買西外,只是以前的西外選擇少,版型也一般。韓貨的材質和車工雖不及日貨,但版型都很修身又顯瘦(重點中重點),價錢也較可親,所以會大行其道不是沒道理的。

 

不過,我會買韓貨的最初衷是身形問題,日本流行多層次穿搭,所以衣服都比較寬大,歐美的品牌呢,雖然也是顯身材,但尺碼一般都較大,倒是韓貨的尺寸和我比較合,特別是肩寬,我的窄肩比較容易在韓貨堆中找到合適的。

 

[說是穿搭文但寫了一堆有的沒的,應該快被揍了吧~]

 

好了,來分享我的西外們吧~

 


灰色中長版七分袖西外

 

sw_05.JPG


這件是去年年初在妹妹的店購入的,薄薄的質料在夏天穿著也不會很熱,袖口就那樣折起的,黑白的條紋布。


sw_06.jpg


翻轉電腦才找到這麼一款穿這件西外的照片,是說我平常真的很少入鏡。中長的外套,小個子我一般會搭高跟鞋或是短的下身,或是legging之類。


DSCF5839a.JPG

[搭配:米白假bow-tie tee + 牛仔短褲 + 淺灰扣帶短靴 + 黑色編織提帶真皮包包]


 

黑色正式款西外

 

sw_03.JPG


這件在I.T. 旗下的izzue Collection(izzue.com.hk中較正式的系列,當然價錢也比較高貴)購入,是我的西外中價格最高的一件,質料是正式的西裝料,不容易起皺,剪裁也是比較正式的西裝款式,領位上半跟鈕扣都是絲絨布的,但最吸引我的是它的內裡,黑色的豹紋啊,多麼內斂的野性~~~~(沒錯! 我是豹紋控~)


sw_04.jpg


因為款式比較正式,我裏頭一般會搭比較休閒的,或是像下面比較型格的豹紋one-piece來作對比,以免人家以為我換了個甚麼工作或在銀行上班一樣。


sw_11.jpg

[搭配:(左) 豹紋雪紡one-piece + 黑色花紋襪 + 黑色扣帶長靴]

[搭配:(右) 米白素面tee + bow-tie閃鑽頸鏈 + 牛仔褲]


 

黑色寬鬆長西外

 

sw_07.JPG


這件也是在izzue.com.hk購入的,比較優閒隨性的款式,袖口可翻起,翻起的位置用了一種條紋布搭配,增加了衣服的看點。


sw_08.jpg


這件我有搭過緊身牛仔褲、短裙,因為外套本身較寬鬆,所以我裏面都穿比較有腰身的,不然只會覺得很臃腫。


sw_10.jpg

[搭配:(左) 黑色背心 + 黑色牛仔短裙+ 黑色扣帶長靴]

[搭配: (右) 彩色塗鴉one-piece + 木底粗帶涼鞋 ]


 

黑色花花領五分袖短西外

 

sw_01.JPG


在妹妹的店購入,這件的質料不易皺,耐洗,版型很修,花花形的領子和肩膀的小公主袖都特別又討喜。 


sw_02.jpg


這件我最近蠻常穿的,因為短款跟我的小個子很搭,配短裙、緊腿褲、長tee都不賴,也適合作層次穿搭。


sw_09.jpg

[搭配:(左) 黑色長款上衣 + 黑灰色緊身牛仔褲 + 黑色扣帶長靴]

[搭配:(中) 雪紡裝飾黑色背心 + 桃紅黑豹紋短裙+ 黑色扣帶長靴]

[搭配: (右) 灰粉芭蕾one-piece + 黑色扣帶長靴 ]


 

到此應該不難發現我的西外們都是一堆鬼打牆的黑跟灰,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笨手笨腳的我總有條墨菲定律,那就是穿淺色新衣服再小心也是會弄髒,而且黑跟灰又非常的顯瘦好搭~~


以上是我一部份的西外們,因為最近又添了一些,所以遲些等我拍夠照片,應該還會有【2】,哈哈~

 


==========================================================

 

[PS] 天氣終於有夏天的味道了~噢耶~

[PS2] 照片因在黃光下拍,我又懶得調色,大家將就看下~

[PS3] 許多穿搭的照片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了,只是因為我懶都寫成5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