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放太久,我快不好意思寫出來了~

1. O媽媽牛一

13 Jul 07

禮物早已定好,經小妹與媽媽到手機舖觀看後,決定型號為Nokia 6300,貪其機身輕巧,簡單易用,由我前往購買,小妹負責把號碼轉到新手機上(大工程一樁,辛苦了~)。

至於晚飯的地方,原本打算到前些天小妹生日時未能嘗鮮的“笑面府”,可惜當日致電預約時,對方告知最早也要到八時半才能入座,而媽媽當天還要上夜班,結果轉到媽媽一直頗感興趣的“九鼎”吃火窩去~

這家火窩店的食物水準很一般,小妹和我一致認為其最大敗筆就是“丸”類,我們都覺得火窩店的肉丸之類必須做的很棒,即使不能各種都很出色,但至少要有一款可留住客人,就像“名店”的烏雞丸(可惜他們已結業,再也吃不到了~),唯當晚點了兩款最基本的都不大美味~

不過一家人難得一起坐下吃飯(真的滿難的~),總是開心的,當小妹說要和媽媽合照時,我數了好幾次「1...2...3...」,媽媽的眼睛還是顧看著眼前的食物,她更怪我沒好好拍,還下命令要把前面幾張刪掉,我才不要呢~

結果成了這幅《O媽很愛吃》


然後膚色有像“賓賓”的人合照~




忘了二人在笑甚麼,到第2張時大家都知道誰更會“裝”吧~

最後三母女合照~(滿臉油光加素顏的我很恐怖說~)



2. Eva's 2nd baby - Tristan

中學同學Eva 上個月在紐西蘭誕下了第二個小寶寶,這讓我們一眾尚未結婚而且當中仍是單身的同學們又羡慕又妒忌~(說笑已而)

由於Eva第一個小男孩是在紐西蘭生的,所以這次她也特意飛回紐西蘭生產,然後才滿月就帶著寶寶回來,個人感覺超猛的!之前已收到這小北鼻剛出生的照片,乘Eva 回澳後,我們相約了幾個同學一起前往看這小北鼻~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Eva 的家,地方雖不大,但佈置裝潢都很溫馨舒服,讓人會想要戀家~

當未滿2個月的Tristan 一直在睡,所以只能拍到他睡覺的模樣,其實是我事前沒檢查好,相機裡的電池和後備那塊也用光光,只拍到一張小北鼻和小哥哥Timothy~





產後有豐滿了少許的Eva 和其友善親切的丈夫Michael 跟我們聊了許多湊小孩的點滴和心得,曾用母乳餵飼長子的她更跟我們分享許多相關的事,而且連Michael 也有感想呢,不過由於工作關係,這一胎她便沒用母乳餵很長時間,不過從她眼中滿滿的母愛,相信這不會有影響,而且小Tristan 是個小食神,一天吃好多呢~

不知不覺間,我們聊了整整一個下午,才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在此祝兩小T健健康康成長~


3. G & M 要結婚了 

其實不是G 要和M 結婚,G 和M 都是我的中學同學兼好友,昨晚的聚會中,二人都公佈將於十一月出嫁,不過一個在07年,一個在08年,對於G 的婚訊其實一點不意外(因為去年底我已猜到了~)。只是由於很多事情都沒法定下來,所以她遲遲不敢承認和公佈,而得知她與未來夫君的家人相處溝通存在一些問題,以致婚禮的很多安排皆未如理想,還白花了鈔票,真的很替她擔心,只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倒是M 的婚訊讓我有點小意外,雖然還有一年多的時間,也希望他們接下來都順順利利吧~



後記:我都懶的照片都不加任何修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