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專頁提到過,會補詳情的這家餐廳,應該算是整個旅程印象最深也最好的一家(畢竟連去了兩晚),如果有機會再去一次富森,我肯定還會再次光顧這家餐廳。

 

  到達富森的第一天,明顯感到氣溫比海德堡要低很多,尤其下午還下了一陣雨,只好趕緊把Uniqlo的輕便羽絨拿出來穿上,風吹過來還是會有點抖,所以整個下午都窩在酒店內午睡,晚餐差點也不想出外吃,打算隨便在酒店吃點就算,但打開菜單覺得不怎麼吸引,所以還是打開我的萬年寶貝app --- Foursquare來查,最後選了Il Pescatore這家離我們夠近(走路5分鐘)的評分最高的意大利餐廳。

 

 

 

 

 

 

 

  餐廳室內部分有兩個以牆分隔的小區,前門跟後門各有幾張室外桌,不過接連兩天晚上都沒看到前門的桌有在用,可能光這十多桌已經夠三個帥氣的服務員有點忙不過來吧~我們這天進餐廳的時間不算早,大約晚上八點多,當時還有兩張空桌,我們入座後不久又來了一群女生,就把餐廳前區(約8張四人桌)坐滿了。

 

 

 

 

 

 

 

  雖然室外寒風陣陣,但餐廳內除了隔絕了寒風,伴著點點燭光和歡快的談笑聲,感覺尤其溫暖。

 

  餐廳有提供英文餐單,但不知為何我當天拿到的只有第一頁是英文,後面都是德文的瑕疵版,剛好當天沒有很餓,所以只點了一份烤鱸魚,飲料選了白酒和啤酒。

 

 

undefined

 

 

 

 

  相較這個旅程中的其他餐廳,這家上桌的速度不算快,但爐烤的菜餚本來也不會太快,鱸魚上桌後也就覺得等待是值得的,鱸魚很新鮮,而且熟度剛剛好,調味也簡單不會搶走魚本身的鮮味,這一頓晚餐也成了我們旅程中最輕盈的一餐,但滿意度卻不輕。

 

 

undefined

 

undefined

 

 

 

 

  歡快的心情是可以感染的,記得當晚有一桌是一家三口(女兒大概二十歲的樣子)離開前,那位父親開玩笑的跟旁邊那桌的四位女生說「小姐們,請控制自己。」(Ladies, behave yourselves.),我也忍不住嘴角上揚,餐點吃起來也更有滋味。

 

 

 

 

 

  這一頓愉快的晚餐後,隔天晚餐時間我和Max不約而同想要再回去吃一次。

 

  第二晚我們到的比較早,室內卻已經坐滿了,服務生說後園還有空桌,本來天氣有點冷,我們都不太想坐室外,但口腹之慾戰勝了寒風,餐廳也有在室外區設置暖爐和毛毯,所以也不算太冷。

 

  室外的座位也讓我們遇到日落前的夢幻時刻,隨著太陽的移動,外面的景色也鍍上不一樣的光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Max這晚難得地點了紅茶,我還是喝白酒。

 

 

undefined

 

undefined

 

 

 

 

  前一天晚上看到餐廳有供應青口(貽貝)就想點了,不過當時不是很餓選兩個主菜可能太多,所以第二晚怎麼說也要點青口,可以選白酒或是辣椒蕃茄兩種煮法,我選了後者,而且覺得選得太對了,青口新鮮,醬汁又濃又香又鮮,滿滿一大盤吃下去超爽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另一個主菜Max說想要吃意大利麵,餐單上的意大利麵的配菜多半是蝦子、海鮮或是三文魚,偏偏這幾樣都不合他的腸胃,後來我選了一款素的意大利麵,他便開始碎碎念說沒有肉吃不飽(明明之前還抱怨肉太多),說我自己選了喜歡的卻不給他想吃的……到意大利麵上桌後他還在說怎麼是這種扁身的寬麵(Fettuccine)而不是他喜歡的意大利直麵(Spaghetti)。

 

  不過,這盤意大利麵是真的香,甫上桌我便覺得它有種類似於蝦醬的咸鮮香味,Max也開始默默吃起這盤只有蕃茄、櫛瓜和蘑菇的意大利麵,而且有種欲罷不能的勢態,因為平常他總是忍不住把刀叉伸向我的盤子(當我們吃不同的餐點時),這晚他卻默默低頭吃了好久,還是我叫他在青口變涼前吃幾顆,他才放下叉子,我也乘機去嚐嚐他那盤意大利麵。

 

  吃過後才知道為何Max會吃得那麼香,雖然配料只有素食,但那個醬汁實在調得太好了,帶點海鮮味,咸度剛好,濃郁卻不會蓋過配料的清甜,完全不輸我那盤青口,害我也差點不想把麵還他。不過我還是得感謝這盤意大利麵,它讓Max第一次承認,素食也是可以讓人吃飽,甚至滿足的。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說旅途上的重點是風景和人,然而美好的味覺體驗也是值得珍藏的回憶。在富森這個地方,我們不單欣賞了可愛的街頭建築、童話般的堡壘,還吃了這麼美味的菜餚,也算是完滿了。

 

 

 

Il Pescatore

ADD: Franziskanergasse 13, 87629, Fussen, Bavaria, Germany

TEL: +49 8362 92434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參考消費(含小費)

Day 1 --- €

Day 2 --- €

 

 

 

德國行程:

☆ 【德國2017】行程整合

 

 

 

 

 

 

arrow
arrow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