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新年家庭旅行。

 

  只是這一年我們成員數目減到只有三人,剩我媽、我妹跟我三個。

 

  然後因為越南也在過新年(他們的說法是放TET假),據說許多商戶都不開門營業,再加上我自己本來也夠忙,也沒特別安排行程,打算逛到哪吃到哪,結果我們真的就在老街區轉了五天!!!其實我媽應該是想要去一下下龍灣(請看這篇這篇),只是最初沒提出,我去過不想再去,我妹興趣也不大,到她提起時我們已經安排不了只好不了了之,估計我媽對我們這種「虛渡光陰」的自由行模式不是很滿意,所以她滿口說以後要再來。

 

124.JPG

 

 

8 Feb 2016 ~ 12 Feb 2016

 

Day 1

- 澳門 > 香港

- 香港機場Pizza Express午餐

- 香港 > 河內

- 機場接送至酒店

- Gia Ngu Restaurant

 

Day 2

- 路邊的美味牛肉河粉 Pho ga Hang Dieu

- 蹲在路旁喝咖啡 Cafe 61 Bat Su

- 再遊還劍湖及玉山祠(參考舊文 - 【河內2010】遊 - 還劍湖、玉山祠及水上木偶劇

- 老街區亂逛

- 街區的歡樂時光 Chan ga sa ot Mat To (or Com Rang Dua Bo Ba Dung)

- 街區路邊攤再一攤

 

Day 3

- 再訪 The Little Hanoi

- 繼續路邊喝咖啡 Hippieland Coffee and Tea

- 重看水上木偶戲(參考舊文 - 【河內2010】遊 - 還劍湖、玉山祠及水上木偶劇

- 好吃的烤肉米粉 Bun Cha Dac Kim

- Essence Cafe

- 硬是要擠的 Green Pepper

 

Day 4

- com & pho 12

- 咖啡好喝又有格調的 Cong Caphe

- 只賣一款冰淇淋的 Kem Trang Tien

- 旅途中的享受 La Siesta Spa

- Red Bean Restaurant

 

Day 5

- 值得再訪的法式小餐館 Green Tangerine

- Cong Caphe

- 酒店接送至機場

- 河內 > 香港 > 澳門

 

 

[住宿] Finnegans Hotel [Booking.com預訂]

 

 

費用參考(2016年2月---農曆新年)

- 四晚住宿連香港航空來回機票 ~HKD3,567.00/位(Expedia.com)

 

越南落地簽證資訊

☆ 【河內2016】落地簽證資訊

 

 

 

arrow
arrow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