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這題材,最近得知休產假的同事快要回來上班了,心情好起來也有心思整理部落格了,所以就翻起舊照來,看到去年在關西的照片,全部都肥腫難分,忍不住再回頭看看2011年的自己,同樣是關西,看上去纖細些,我要再多努力才能跟圓滾滾說再見~

 

A1 (3) 

IMG_7638S.JPG

 

地點:日本 - 京都市 - 大原

時間:2011年11月

 

  我有提過嗎?每次去旅遊我都會帶不對衣服,常常看著天氣預報收行李,到了當地卻遇上天氣突變,氣溫驟降,偏偏有時我就是懶的多備衣服,而且我旅遊時購物欲都不高,常常不想為了溫度而添置衣服(看來我是病得不輕~),寧願把手邊的衣服都穿上,以活動填充不足的溫度。

 

  2011年秋天那次關西行就是這樣,那次這件唯一有點厚度的長針織被我天天披上身,長針織裡有薄薄的小針織,還挺有日本那層層疊的穿搭特色(可惜這件我所喜愛的針織連日來被背包磨廢了)。

 

  外套、鈕扣、便鞋、背包、粗框眼鏡,是不是有那麼點文藝青年範兒?!至於當時我怎麼會帶著那個粗框眼鏡出門我都記不起了,大概也是為了裝(笑)。

 

☆更多【每日一幀,思念旅行】

☆ 【關西2011】記 - 行程整合


 

 

 

 

arrow
arrow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