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總有些人,相識不久,卻已經像認識半輩子那樣熟悉而親切。

 

  原來,包包也會這樣。那天因為查一些東西,才驚覺我的PS1 Tiny原來才來我身邊不過一年,但我覺得他已經陪我走過許多地方,像是台北、名古屋、清邁,還陪我渡過無數個上班的日子。

 

  我的第一個Proenza Schouler包包是PS1 Medium,軍綠色皮革配仿舊金色的小五金件,在Reebonz入手,收到後就好愛好愛,因為它的設計讓放進包包裡的東西不會亂跑,不會打開包包發現東西不知道跑哪了,而且顏色也比想像中好搭,所以我也帶著它上山下海好多個日子。

 

  這之後,小包越來越盛行,我入手了好幾咖小方包,包括Proenza Schouler的PS11,我也開始習慣將每天帶在身上的東西減省到最少,所以開始定焦在PS1 Tiny上,也因為偶然看到的好價格,就再添置了全黑的PS1 Tiny。

 

  當初在決定要買PS1 Tiny時,就開始了選色困局,亮色系不是我的強項,OUT! 一直在經典的焦糖色、深刻沉穩的藍色和百搭的黑色三者之間徘徊,不過最後看到鎳色五金配件的全黑PS1 Tiny後,我就馬上有了決定,有了定案後才發現,原來我這幾年入手的包包中,除了一個2.55和一個mini Pompon外,都沒有黑色的,真的是太好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再來說包包內部吧,PS1 Medium背帶的長度對我來說很剛好,只要調整孔洞就到屁屁那邊的長度,這也是我覺得包包最理想的位置,任何到大腿中段的包包我都無法接受,也因為無法調整這事把許多包包從我的心願單上拉下來(老公偷笑),但PS1 Tiny調到最後一格還是有點太長,所以我要在背帶上打兩個結,長度才合適。

 

 

undefined

 

 

 

 

  至於容量方面,PS1 Tiny當然沒有PS1 Medium好裝,但容量也不算小,也放得下長夾。我自己使用時多數會轉用短夾,這樣就可以把我的錢夾、手機、鑰匙包、零錢包、卡夾、車票夾、筆、護唇膏、口紅或唇蜜、小香水、包裝紙巾都裝進去,偶爾還可以塞本A5大小的記事簿。

 

 

undefined

 

 

 

 

  這篇裡PS1 Tiny的照片是去年到名古屋旅遊在排隊等候蓬萊軒本店時拍的,其他搭配照就是平日或出門時隨手拍,隨意看看就好。

 

 

 

IMG_2891.JPG

[旅行用超方便,雖然這張看不清楚~]

 

 

IMG_2890.JPG

[我乾兒子背也超帥]

 

 

IMG_2892.JPG

 

 

  最後算算手指,才發現同品牌數量最多的就是Proenza Schouler,共有三個,但最近我看到Balenciaga的City出了新尺寸City S (or Small City)也好心動,誰快來叫住我~或者有機會再來聊聊最近的心頭好吧。

 

 

IMG_4026.JPG

[Proenza Schouler 尺寸比較,上圖:PS1 medium VS PS1 Tiny;下圖:PS1 Tiny VS PS11 Mini]

 

 

 

  可以買到價格不錯的Proenza Schouler的網站有Mytheresa, Matchesfashion, Net-a-Porter,Reebonz有時也有不錯的價格。

 

 

 

 

鞋教教徒分享:【鞋】我的2016年度整理和最愛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enza Schouler PS1 mini bags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