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004.JPG

 

 

  今天來推介一個我和同事都很喜歡的鞋子品牌——Halogen。

 

  這個品牌其實也有出品衣服飾品,從職場到休閒都有,而且價格都不會太高,以簡約的搭配呈現女生的時尚魅力為宗旨。

 

  而叫我和同事喜歡上這個品牌的起點就是它家的Olson平底鞋,這雙有說是Valentino的招牌鉚釘鞋的姊妹款,不過Olson的釘是圓形的,比較沒那麼大的「殺傷力」,當然價格也親和很多。

 

  尖頭鞋時尚好搭,但要鞋型做得剛剛好才行,這雙Olson我自己覺得是比例剛剛好,而更讓我同事所愛的是這個款式把她凸出的腳骨包得剛剛好,修腳形但不會顯得腳過長,這是許多其他鞋都無法滿足她的。歐美也有許多部落客都很常穿它,隨便搜搜都可以找到一堆搭配圖。

 

以下照片均於Google搜得並以引用原圖片連結方式張貼。

 

undefined

[簡單黑白配]

 

undefined

[也是黑白配,孕媽媽穿也OK!]

 

undefined

[Again~黑白配]

 

undefined

[配denim一定要露腳踝~]

 

undefined

[適合出走的鞋]

 

 

  款式好看是其一,其二當然是好穿,Halogen的鞋都有做軟墊底,走起路來相當舒適,我第一雙買的是仿魔鬼魚紋的皮料,比較有厚度和硬,頭幾次穿是會有點不舒服,但不致於磨破腳皮,有趣的是我是瘦腳,同事是肉腳,都覺得穿起來很舒適,所以我給它的評分算是蠻高的。

 

  價格當然也是重要的一項,我們在Nordstrom網站下單,Olson的定價是約HKD750,但不時會有特定顏色下折扣,這次就買到四折和六折的價格(也有原價的),加上運費也就和本地買到的二三線品牌相約。
 

  最後要說的是,Halogen都是中國製造,我跟同事打趣說它繞了地球一周才到我們手,價格一半都花到運費上,但~我們這次買了一個圈圈(還有一雙沒到),總價加起來還不夠一個紅鞋盒呢!我們都要為自己這麼省錢而驕傲了(其實並沒有)~

 

  少少的再附兩張我去年有在nice上發佈過的搭配,買了半年穿了好多次還沒壞。

 

IMG_4721.JPG

 

IMG_4769.JPG

 

 

  最後,不知有沒有發現圈圈中間有一雙「異族」(其實還有一雙是Olson的姐姐,高跟版的Martine),它是Halogen今年的新款Ava,鞋楦跟Olson差不多,但少了鉚釘,和扣帶不一樣,後面有小小的坡跟,估計也是相當好穿。 (27-04-2017 補充:我買的漆皮Martine和Olson差好多,穿了好幾次皮還是很硬,所以穿久了會痛。)

 

 

 

 

。Blog。  昨天本來是想說在三八節分享一些女生的文章,原本只是想在專頁裡分享,結果寫著寫著就字數有點多,決定直接變成部落格的文,卻因為趕著下班沒記得存在dropbox裡,所以下班後就沒法修改文章和貼圖。  今天終於補好文章了,應該不會很燒的敗家文,請放心服用~http://tofufa0213.pixnet.net/blog/post/43523030

Posted by 小小賭城過生活 on 2016年3月8日

 

 

arrow
arrow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