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Hana

 

  那是某個假日,我獨自一個逛到塔石附近,肚子有點餓了,想起Max跟我提過的這家小小咖啡店,就過去了。因為是假日,門口等了些人,我只有一個人,也算容易拼桌的,排了一陣後被安排在臨街的一個位置。

 

  這家Hana Hana是Max之前某次跟表弟見面時隨機選的(不過我仍然覺得兩個成年男性單獨在這種滿是花草、飾品的店喝下午茶的場面挺怪異),當時他就現場給我發了張鬆餅的照片,還說味道不錯所以我記下了。

 

  店很小,人也坐的很滿,主要以手繪工藝品、花草裝飾置,很女性化。 開放式廚房內也是只有幾個女生在工作,莫怪乎店名也是女生皆喜愛的東西之一(Hana是日文中的「花」)。

 

  當天是12月初,有點冷,選了壺溫熱的蘋果茶,淡淡的蘋果清香即使不加糖也喝得很順口。只是這麼大的杯子,倒出來後很快就涼了。

Hana Hana

Hana Hana

 

  食品我也不期然的選了跟飲品配成套的蘋果肉桂吐司。吐司上桌前已分成四份,方便進食,一件正常的吐司尺寸鋪滿了蘋果片,應該也有一個分量,所以每口都能吃到蘋果果肉,這是我喜歡的。因為蘋果片有烤過,所以溫溫的,很適合這個微涼的天氣。四周的焦糖可點綴並給吐司多一點味道上的層次,只是,上面灑的乾香草則只有裝飾效果而對味道沒任何作用。

Hana Hana

Hana Hana

 

  簡單的一個下午茶,對這家小咖啡店的印象還不錯,有再訪的打算,只是,現在假日都很多人排隊,所以像我這種餓了馬上要吃的可能要找準時機才行。

 

光顧時間:2013年12月初

味道:★★★☆

服務:★★★☆

價格:$ $ $

地址:澳門塔石街朗晴軒7號地舖 

電話:(853) 6395 3114

營業時間: 12:00 ~ 19:00(逢星期一休息)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ahana.cafe/info

 

 

【吃.澳門】咖啡店小整理(持續更新整理中) 

 

 

【廣告贊助】

www.zuji.com.hk

 

arrow
arrow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