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越是忙到快瘋掉,就越是想要購物,這時候,不限時間、地域的網絡購物就是我的最佳伙伴(我真的有在加班到晚上十點多回家後還網購~)。

 

        那就從最熟悉的Shopbop開始。            

 

        我一直很喜歡逛Shopbop,裡面有許多以美國為主的中價設計品牌,而且也陸續引入其他更高檔次的品牌,如Salvatore Ferragamo(定價約為澳門的8折)、 Anya Hindmarch等。購物滿100美元即免全球運費,加上澳門本來就不必收取關稅,買起來就是一整個爽。

 

        相較於許多美國代購,Shopbop上的選擇可能不算多,但也足夠叫人眼花瞭亂,隨便逛就可以逛好久,而且我有時會嫌要跟代購溝通過程麻煩,自己喜歡哪件拍哪件,多麼乾脆直接,價格也更合理。另一個喜歡Shopbop的原因就是可以標記喜歡的物件,而這些物件打折或快賣完都會給你發郵件通知,網站也不會隨便移除你標記的物件,比起ASOS上只有60天保存期效真的差很多。不過Shopbop的標記只會記貨品,而不同於ASOS會記錄尺碼、顏色,所以Shopbop上沒提示缺貨不表示你還能買。

 

        另一點讓Shopbop優於其他網站的原因,就是它三不五時就下一堆折扣,還有時可以使用折扣碼,而且在折扣碼推出前七天內下的單都可退回折扣差額。所以有空多逛逛,待有優惠時馬上下單就對了,而且雖然推出折扣碼後很快網站會不勝負荷變得很慢,但給點耐心總可以買到的,我的Vita Fede手環也是上一次下折扣時用耐心換回來的。

 

        剛好Shopbop又下一批新的折扣,就來分享一下我之前買過的一些品牌跟我覺得值得買的吧。

 

Vita Fede Mini Titan Stone Bracelet

這是Vita Fede的經典手環之一,金色拼綠松石很襯膚色,平常Vita Fede都不怎麼打折的,頂多是額定折扣碼時可以拼一下單,現在這隻直接下5折實在沒有不買的理由。現在尺碼只剩M,合適的快帶走。

 

Cambridge Satchel Mini Classic Satchel

有沒有人也是本來一個包包看起來還好,一但它有了迷你版就馬上對它好感度提升呢?我這兩年就是這樣。這個Cambridge Satchel的迷你版好可愛啊!迷你版還有個好處是重量也減低許多。有朋友說外出時都要帶好多東西,我從小也是這種狀態,明明有許多東西放在包裡幾個月都不動,但拿走它又覺得沒有安全感,但這兩年開始放鬆自己和肩膀,漸漸覺得小包也不錯,帶基本的東西出外吃個早餐、逛個小街也是很OK的。這包螢光綠跟螢光橙也是打6折,實用的黑色棕色也是打6折,而且黑色本來訂價還比螢光系列便宜。

 

alice + olivia Victoria Puplum Dress

據說十分顯瘦的一件連身裙,這件是早前就開始打7折,後來賣斷碼,現在又補全尺碼了,黑色深藍都有。好的連身裙是衣櫃中值得投資的其中一項。

 

see by Chloe Felicia Mini Bag

打對折的see by Chloe小包包,嫩嫩的檸檬黃很適合還未遠去的夏天。

 

 

Yosi Sarma Ballet Flats

有色的摺疊鞋品牌之一,收起來很小,適合放在包包裡備用,我之前有買過一雙蛇紋的,5碼略大(歐洲碼34~34.5的腳),但因為是橡筋的關係鞋不會掉。這雙亮面粉藍蛇紋配裸色的配色很好看,尺碼還齊。這一雙威士忌色+黑色的則是十分實用的顏色,不過尺碼比較不全,白色比較齊。另一雙亮面蛇紋的金色有下折扣,動物紋控可以看看。

 

之前買過一件BB Dokota的一件shift dress,雖然價格不高,但質量還不錯,穿起來顯瘦還不易皺,最適合不喜歡熨衣服的懶人。因為一件衣服而喜歡一個品牌,這次減價貨品中雖沒有看中的連身裙,但看到這件外套也很吸引,隨性有型又不失正式,可惜尺碼已不是很齊了,黑色7折,白色5折。

 

說到廉價又優質的品牌還有Madewell,之前買過一件絲質的上衣,穿著很舒適,覺得性價比挺高。這個小皮包很適合出個小門或是旅行時使用。最近一直在找襯衫裙,所以看到這件有眼睛一亮,可惜已經沒有我的尺碼。這件全棉Tee很實穿,而且雖是永恆不敗條紋款,但卻因為緃橫拼接而不無聊。

 

很多本地的美國代購都有賣Michael Kors,但我看來同樣是美牌的Rebecca Minkoff的許多包包更好看。像是這隻桃紅色的Mini Perry Tote就是很實用的設計,同款亮藍色的也打折。

它家很有名的小包包MAC Cross Body Bag也有好幾個色在打折,藍色蠎蛇紋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怕?實用的杏灰色和適合渡假的綠白條紋

Jueles Satchel是我最近想要入手作為上班包的一款,杏仁色在打折,不過我屬意的是官網賣的全黑版本。同系列還有手拿包款式,打折的有螢光黃。還有一款手拿包Jax Clutch也很正,看似普通但有個鑲滿鉚釘的手圈,除了方便㩗帶也超級的酷。

 

 

今年十分流行背帶褲,這件Current/Elliott的背帶裙下到3折!是3折啊!而且這種基本款可以穿好多年啊~另一件背帶褲也打6折,我覺得刷色很美,刷破的地方也不會太誇張,不過碼數選擇不多了。這一件打7折的星星貼身牛仔褲也錯,不過也是只有28吋以上的尺寸了。

 

 

 

 

 

 

更多減價貨品請看:

 

 

arrow
arrow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