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falala 

  從朵兒咖啡位置開始裝修以來,我就一直在期待它開張營業,大概是因為它的裝潢風格比較簡約清新,沒有太花巧,想必出品質素有一定水準(某程度的歪理論~)。

 

  不過這唯一一次光顧讓我覺得我的判斷真的失準了!然後我還沒找到再去一次的理由……

 

  這個明亮簡潔的環境,其實真的挺舒服,而且桌與桌之間算是這些小咖啡店中比較寬倘的。

Cafe falala

 

  我們兩個人分別點了熱拿鐵和茶,飲料方面算是一般水準,不特別突出或差勁。

Cafe falala

Cafe falala

 

  而食物方面就比較失色,先來了一個海鮮意大利粉,應該從照片就能看出來,基本上海鮮跟意大利粉都是用水煮熟,現後拌蕃茄醬汁,還好這個醬汁不是直接的拿蕃茄醬來做,否則這盤意大利粉就無可聂之處了。

Cafe falala

 

  另一道吃的我們挑了馬介休球,在澳門算是很普遍的小吃,朵兒咖啡的馬介休球外型還不錯,味道除了偏咸外還是可以的(雖然有點咸到我自動忽略了其它味道)。

Cafe falala

 

  這一次的消費,確實留下的感覺不怎麼好,雖然知道要評定一家餐廳好與壞,至少要光顧三次才能下定論,但前兩天我問了一下我身邊那位要不要再光顧一次這間咖啡店時,他說暫時還沒有興致,那就再等等吧~

       

a2 (6) 

 

光顧時間:2013年12月底

味道:★★☆

服務:★★★

價格:$ $ $

地址:澳門美的路主教街2-2號A 祐欣大廈地下

電話:(853) 2852 2422

營業時間:09:30 ~ 19:00 (二至日)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fe-falala/517626078319519?sk=info

 

 

【吃.澳門】咖啡店小整理(持續更新整理中) 

 

arrow
arrow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