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不喜歡吃飯,卻對各種麵包有莫名的喜愛,常常經過麵包店就會進去轉一圈,聞著那陣陣的麵包香氣,就忍不住帶走幾個,家人都說我是愛買不愛吃,可能這也是某種病態的購物欲吧~

 

  知道Mont這家吐司店也是有段時間了(這次的曼谷之行還真去了不少想去又還沒去到的店~),這天起得有點晚,中午也約好了Sra Bua by Kiin Kiin,實在不應該來個full breakfast,便決定去Mont吃件吐司打個底,順便逛逛之前沒來過的曼谷商場MBK。

 

  小店內陳設很簡單,以原木為裝飾,牆上(應該)是店舖的歷史簡介(因為我不會泰文),也有一些鄉村風的裝飾,收銀櫃旁邊可以看到廚房工作的狀況。距開店時間不久,所以沒看到傳說中的排隊人龍,這裡是像快餐店形式,在櫃檯點餐、付錢和取餐。

 

 

 

 

  可能才開店不久,最有名的斑蘭醬口味居然沒!有!我們選了椰奶醬、果醬和玉米三款。

 

  椰奶醬就是甜甜香香,帶椰子味道(好廢話),也有點奶香;果醬是意外的清新,平常我不怎麼愛果醬的,這款還不錯;至於玉米,挺有驚喜的,因為它是咸咸的,就是很濃很濃的玉米濃湯的味道。最後還得講回吐司本身,雖然吐司是有點厚度還烤過,但它真的好~鬆~軟,還有淡淡的奶香,要不是不到一個小時以後要去吃Sra Bua,我一個人就能吃上三片!





 

  因為有點渴,我點了一杯熱奶茶,味道不如港式奶茶濃,也不像一般泰式奶茶那樣是橘色的,這杯反而比較像英式奶茶。同學M點的綠奶茶則是以一種外星人的姿態出現,單是那個顏色我就怎麼說也不會想要點,只能說同學M年輕敢嘗試,而味道~只知道是非常甜,有興趣了解詳情的可以去買一瓶來喝喝。

 


 

  櫃檯還有各式麵包跟蛋糕出售,好喜歡它把吐司切成一口大小,太方便捧一包在手邊走邊吃。


 

  下次怎麼說也要吃到斑蘭口味。(握拳)

 

 

 

Mont Nom Sod

~Shop 1

ADD: 160/1-3 Dinsor Rd, Phra Nakhon Bangkok 10200 (160/1-3 ถ.ดินสอต.เสาชิงช้าอ.พระนคร 10200)

TRF: Victory Monument 十字路口向南,跨過運河的右手邊

TEL: 02-224-1989

TIME: 1400~2300

 

~Shop 2

ADD: L2, 444 MBK Centre, Phayathai Road, Wangmai (at Patumwan Pricess Hotel side)

TRF: BTS - National Stadium

TEL: 02-611-4898

TIME: 1100~2100

WEB: http://www.mont-nomsod.com/

 

a1 (4)

 

【曼谷2012】記 - 行程整合 

 

【廣告贊助】 

www.zuji.com.hk

arrow
arrow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