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敗家相關文,原因當然不是沒敗家,只是太懶太懶。換了蘋果後沒有了慣用的Photoscape,一時還不適應要怎麼換成小圖,或許也可以待我把照片都整理到Flickr再說(反正是愛牽拖~)。

 

不過說到淘寶,感覺自己常常看,好像很熟悉,但翻查我的購物記錄,又好像沒買多少(因為匯率一直升,害我好捨不得花人民幣~),當中還有近一半是幫朋友買的。所以這次除了有介紹我買過的店外,還會介紹一些沒買過的店,品質怎樣我是說不準,僅供參考。

 

 

※購買過的※

 

T1jpSXXllxXXb1upjX   

店舖:I Love bowbay / 賣家:applexamy

觀察了一段時間的店,標榜是歐美大牌款(也就是仿款),也有些韓版的衣服。價格偏中上,但普遍評價不錯。過年前購入了一件折扣品,說是店家第一次自行設計生產的連衣裙。收到的貨確實在材質、車工都很不錯。我購入的價格是RMB299,折合下來約HKD371,以一件毛呢連衣裙來說,韓貨同等質量的價格也不止了,CP值還算高的。唯一有點遺憾是胸前的裝飾我一直以為是活動的,沒想到居然是固定的,而且不止以線固定,還有黏膠,真是想拆也拆不到了。(不過這算我自己的問題,店家沒標示是可拆的。)

(以下所有標題均附連結)

購入過的:

2012歐美秋冬女裝新款復古毛呢裙無袖背心裙冬款連衣裙大牌 

沒有試穿照,因為還沒有穿上。整個新年我都幾乎都在穿舊衣,天氣也太熱了吧!

 已經找一天穿上了,果然對我來說還是長了一點(但還是沒有試穿照)。

T2tue6XgVaXXXXXXXX_!!54486278

 

感興趣的:

Bowbay 2012夏季新款女裝韓版大碼顯瘦連衣裙子

自從體重升過40kg以後就對腰線不明顯的衣服較有好感(一整個自暴自棄),而且立體的花花好有存在感,只是以我這種穿白衣服鐵定就被潑或自己弄髒的沒用鬼真的只能考慮再考慮,畢竟我有太多淺色衣只穿一次就很難再穿第二次(淚)~

T2uFeBXcFXXXXXXXXX_!!54486278

 

秋冬搭配百搭毛衣

閃閃亮亮的淡銀色很適合暗沉的冬天,不規則的衣腳也是衣服的特色之一,讓造型不那麼死板,薄薄的針織也適合今年的暖冬。值得考慮的是這種針織料,感覺容易洗到變形。

T21rmWXjFaXXXXXXXX_!!54486278
 

 

T114WDXcNtXXaCwpjX  

店舖:About 周老師 / 賣家:_老師

這家主要做山(山寨,即仿制)款衣服,山的品牌很多,歐美日韓都有做到,普遍評價都不錯。店內可選的款不多,但整體銷量不錯,可能算是貴精不貴多的店家。

購入過的:

嗆口小辣椒菁菁同款白色馬海毛毛衣兔毛毛衣開衫

這款現在只有薰衣草色,我買的也是這個顏色,收到時確實小驚喜了一下,從顏色、手工到上面的兔毛都比我想像中要好。衣服穿過兩次,毛衣部分剛穿時有點小小的扎,但我沒有被扎到敏感。兔毛部分有掉一些,不算太誇張。整體還是比較滿意的。

T2VxN5XgNdXXXXXXXX_!!383862400

 

感興趣的:

回饋款!韓國代購同款四季款百搭打底蕾絲裙半身裙現貨

好久沒買長裙,剛好這款長度不會很長,適合我這種哈比人。然後輕柔的紗加上蕾絲好夢幻,這是我想要買又不敢買的原因,因為平常我的穿著沒這麼柔美浪漫啊!

T2YRq6XgRaXXXXXXXX_!!383862400

 

 

店舖:透明葉小泡VIVI日系復古甜美服飾屋 / 賣家:透明葉小泡

透明葉小泡也是做山款衣服,品牌也很雜。這家特色是價格比較實惠,一般衣服都是RMB200以內,就是冬天的大衣也有RMB300以下的。購物經驗比較多了都會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不過以我在這家唯一的購買經驗來說,小泡家的衣服我覺得CP值不錯。

購入過的:

KAKI13春裝毛呢鏤空波浪荷葉邊打底連衣裙優雅小香風復古絲絨裙

當初找上小泡家就是因為大陸部落客紅人之一的Kaki秀過的這件裙。淘寶上另一個賣家說是韓貨,所以我本來是找了妹妹,看看有沒有這款可以進貨,不過她沒找到就是。淘寶上好幾個賣家在做這款,小泡家銷量、評價、價格都不錯,所以就在那入手一件。我自己是比較想要7分袖,但又想要修身一點,最後選了只有長袖的絲絨版本。哈比人我穿上沒有模特那麼短,絲絨版也比較不篷,適合我這種想要裝可愛裝嫩但已經青春不再不適合裝嫩的年紀。實品質量還真的不錯,跟店內的實品圖沒甚麼差別。穿上的當天還有同學讚美這件裙子好好看。

T2X6e_XihXXXXXXXXX_!!95986186
 

 

T1njnQXkxfXXb1upjX  

店舖:FERNY ET NANCY / 賣家:ferny1213 

Ferny et Nancy 是一家以定制服裝為主的小店,店內有很多小香風格的外套及套裝,不少評價也說品質不錯。由於是定制而且布料較優,價格也偏於中上,考慮良久以後入手了一套號稱「爆米花」的毛呢套裝。外套我穿XS剛好,只是短褲一時忘記註明,給的XS,拉鏈是能拉上,但好擠!因為是按尺碼客制,也無法更換,只有努力減肥看以後有沒有機會穿得下。另外就是評價中有提到的問題,就是會有小疵漏,像我收到的這件外套上其中一個口袋的收邊就沒縫好,要自己拎去外面再修。

購入過的:

FEN高級定制-小香風氣質亞麻花織斜紋爆米花毛呢套裝

T2AK5ZXXdXXXXXXXXX_!!276788378

 

感興趣的:

很喜歡,但如上述關於淺色衣物之原因,暫未下手。

FEN高級定制-高級經典修身黑白明星款氣質海軍風紐扣小香套裝

T1cSL0XipbXXa7yH3Z_031515.jpg_310x310

 

 

T1OnrXXkdnXXaCwpjX

店舖:SJP簡約女裝/ 賣家:princess

印象中是從西喜那邊知道這家店的,一如其店名,主打簡約風格,基本上重複穿搭可用到很多次的單品。店內價格不高,款式也不算多,我小小的買過兩件,品質都相當優。先說針織上衣,織法相當細密不易勾到,而且也不會洗洗就沒型。打底長褲也相當厚實,12度左右的天氣單穿一件都可以,更重要的是有修飾腿型。針織我買的是裸粉,打底褲是黑色。

購入過的:

冬裝新款女裝歐美寬鬆顯瘦打底針織衫一字領套頭毛衣女士純棉


T2Sf9aXepcXXXXXXXX_!!99859579

2013春款新品女裝歐美修身顯瘦彈力小腳褲糖果色鉛筆褲子厚款

T2b8DeXiRaXXXXXXXX_!!99859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網 服飾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