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網路上看好多人分享在日本買到的飲品品牌與不同餐廳/品牌合作的食玩吊飾,但很不幸的前二次去都沒遇上(而且我算是那種逢便利店必逛的人~),然而這次到關西,雖然到酒店是已是零晨時份,還好到處都有居酒屋,雖然不算很餓我們還是去意思意思的慶祝一下結婚二週年,然後在肚子脹滿時我還提議去便利店採買(所以人是不會沒原因地胖的~),然後就在貨架上看到它!!! Suntory 烏龍茶X The Peninsula TokyoSweets Collection~

 

每瓶烏龍茶都附一個小小的食玩手機吊飾,透明袋包裝,沒有任何懸念,每瓶141yen,我去的這家好像只剩3款,就是泡芙、白色的巧克力?甜點和小熊。其實我現在很少在收集這些小東西了,只是為了紀念一下,選了一個泡芙 :)

PB076788.JPG   

PB086790.JPG   

 

看不懂日文但我想這些應該是The Peninsula Tokyo最有名的甜點吧! 而那個熊熊是The Peninsula Tokyo的小小代表,因為隔天我也在LUCUA內的The Peninsula Boutique看到小熊的出現~~(LUCUA內的雜貨和文具層超好逛,我和Max到現在還在悔恨那時忍住沒出手!!!)

PB086791.JPG   

 

這個食玩吊飾真的很像真的,手工算很細緻,所以回到飯店就忍不住為它拍了幾張寫真~

PB086794.JPG   

PB086796.JPG   

PB086797.JPG   

 

 

我沒把8款都收集完,但這個blog有買到7款,有興趣的可以瞄一下~

 

Suntory 官網

The Peninsula Tokyo 官網

 

P.S. 好久沒寫旅遊的記錄了,生來就缺少「記性」的人快要都忘光光了,以後可能照貼照片算了~~~

P.S.2 原來The Peninsula的飯店數量不多,不過有不少The Peninsula Boutique在售賣糖果包餅甜點之類,有機會應該要去住住看~

 


 

【關西2011】記 - 行程整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ninsula suntory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