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兩週年就在我忙亂的收行李中俏俏到來了。

 

知道我在這天出發的朋友都問道是否為了慶祝週年紀念,老實說,我還真的忘了,選到這個日子完全因為遷就Max的檔期,因為他會在一年一度的園遊會演出,但日期未定,故只能待這期間過後出發,而且我們這天是下午4點多的飛機,沒一餐可以好好吃的,都不知道要如何慶祝,難道說結婚週年都無法好好吃個飯已成為一個魔咒?!

 

 

扯遠了~

 

飛快的,我們結婚兩年了,日子還是如常渡過,沒大波浪起跌,只是,最近身邊的朋友相繼懷孕,有比我早一年,同年和晚一年結婚的,雖然嘴上說ok,但我知道Max是有壓力的,到底要不要生小孩,哪一個決定都要好好考慮計劃,養兒不難育兒難呢~

 

不過在這兩年還可以逃避一下,畢竟怎麼也要先完成學位,然後確定工作上是否需要作出改變才考慮吧~

 

最近沉悶的學習和工作把我壓得有點喘不過氣,腦筋都變得很遲鈍,先這樣記下,有甚麼還想說的回頭再補。

 

祝我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