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高級英語》課導師身材十分建碩,貌似裴勇俊,同事說,有個英俊的導師,上課應該很愉快,確實也是“應該”很不錯的一課,但「裴勇俊」上課速度很快,每堂課單是埋首記筆記已無時間把目光轉到其他地方,而且,第一次的小測就來狠的,那次真是屍橫遍野,慘不忍睹~

 

可愛的同學S居然在測驗後走到「裴勇俊」面前笑說:「你是吃字典長大的吧!」,「裴勇俊」也笑着回應:「第一次嚇一下你們而已~」

 

 

又,今天上《葡萄牙語》課時,導師派發練習,說第一次先帶回家做,不想要挫我們的士氣,我說怎麼「裴勇俊」是相反的,同學S說:「因為他四肢發達!」(但他有一肚子生字呢~

 

 

最後,有同學問我關於一本書可以在哪裡找到,我說最簡單是上網買(好吧~那是我懶!),同學S在旁邊聽到馬上像調到菲律賓頻道那樣重複:「上網買、上網買。」,「Chamo me」。(Chamo me是葡萄牙語的我叫”or “call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裴勇俊 葡萄牙語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