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哪天,因為看到痞客邦的公告,關於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公告,就隨手點了進去,跟著報名參加,想當然,我是不抱任何期望的,優秀的部落格多如繁星,我不過寫寫自娛的東西,老是沒頭尾的,所以報名後也就忘掉了。

 

然後繁重的工作和學習生活把我壓得透不過氣來之時,某天打開郵箱,看到初審入圍的通知,有點不敢相信,還點進去“生活綜合”類的名單看看是不是真的,果然有我的耶~~ 那刻真的好高興!! 3,170個報名單位中選出來的979個部落格中居然有我這一個,雖然知道其實還有很多優秀出色的部落格只是沒參加,但心底還是暗暗地高興了一下。

 

從無名到現在,寫部落格都是為自己高興,私心想要保存一些自己存在過的記錄,我常想,那天我老了,說不定會患老年痴呆症的時候(但我真的不想,我不希望忘記好友們~),可以透過年輕時的記錄來重拾美好的回憶。

 

我寫部落格也從來沒想過透過它去賺取甚麼利益,旁邊掛的小廣告也是捐公益的,我是看上BloggerAds可以將收益捐給台灣的慈善團體才掛的,反正這不花瀏覽者的錢,但又可為公益出一份力,多好~ 倒是,我想希望有那種可以常常更新部落格的心情和生活,就是能活出那份悠閒自在,希望在不遠的將來能夠實現。

 

感謝透過網路認識的好友們,也謝謝來過我部落格的你們,雖然我的遊記總是有頭沒尾,雖然我寫的東西不那麼有趣,雖然我的分享是那麼微小而簡單,但你們的到來和留言都是我寫下去的力量之一,謝謝您~!

 

當然還要謝謝挑選了我的評審們~(揪咪) 也謝謝痞客邦,因為入圍了初審名單,痞客邦送出了一年期的VIP (大心)!衷心希望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越辦越好,以後有更多傑出的部落格參加,同時亦希望痞客邦也可以不斷進步!

 

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活動首頁

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初審入圍名單

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生活綜合部茖格 初審入圍名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