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在泰友營的討論區上看到的,很多在地的香港人/華人都說這餐廳地道又美味,是隱世好餐廳之一,只是位置有點偏遠。

 

因為住的Reflections離這餐廳比較近,所以也想來吃吃看,我們吃完早餐後稍為收拾一下就去問了Reflections的櫃台這餐廳應該怎麼去,他們研究了半天說位置不近,可能要一段時間才能到,坐計程車也要30分鐘以上,還說馬上要到尖峰時期,建議我們早點過去才能吃午飯。

 

我們採納了職員的意見,他們更主動幫我們攔計程車,在那邊講半天使計程車司機清楚明白我們要去的地方在哪兒。

 

車子開出去,也沒感覺飈很快,沿路車流暢順,而且都是很寬闊的3~4線大馬路,不過20分鐘左右,我們就.到.了

 

就算我多能吃(何況我一直不是~),在剛吃完早餐40分鐘的時間來吃午餐也太過份了吧~

 

可是,網友們沒亂說,附近真是鳥不生蛋的地方,逛都沒法逛,只好跟自己說,既來之,則安之,硬著頭皮進店去。

 

隱身於這些茂密的植物後的,就是今天要去的餐廳。

IMG_2276.JPG 

 

很古樸的泰式房子。

IMG_2278.JPG 

 

因為時間尚早,室內暫未開放,只能座在室外沒空調也沒風扇的區域。一片綠看著很舒暢,可是卻不停有「小飛飛」來訪。(但現場也坐了兩三桌人了~)

 

對了, Kruasa Rosjad這餐廳的別名是由於店內住了9條狗而得。

IMG_2257.JPG 

 

天氣熱,狗狗們都不願動。

IMG_2274.JPG 

 

餐牌拿過來,都是完全看不到的蟲仔字,店員看我們的樣子,就拿一本小相簿給我們,上面還有三三兩兩的標示著英文菜名,因為位置非遊客區,店員的英文能力很有限,點菜過程有點困難說。

 

先上來是冰涼的檸檬水,很解渴。

IMG_2270.JPG 

 

這碟是炒苦瓜苗,不常吃到的一種蔬菜,但這裡做的有點老。

IMG_2267.JPG 

 

網友極力推介的沙爹串,肉質鮮嫩,醬汁偏甜但真的十分美味。

IMG_2268.JPG 

 

這是配搭沙爹串的醬汁和小菜。

IMG_2265.JPG 

 

冬陰公也是網友極力推薦的,也確實十分出色,但說是曼谷最讚的一碗冬陰公就好像有點過譽了。

IMG_2263.JPG 

IMG_2264.JPG 

 

這盤炒空心菜我們印象中沒點,只是不會泰文實在太難溝通了,也就吃吧~

IMG_2261.JPG 

 

天曉得為甚麼我們還會點炒飯,不過這炒飯實在炒得均勻分明,很美味,配料也豐富。

IMG_2272.JPG 

 

最後就是一早就上桌,這天的大地雷,灼螄蚶。

IMG_2259.JPG 

 

我記得我們點的是烤的,照片中都是全熟的樣子,上桌的卻是這副半生不熟的模樣,靠近還能嗅到它的原始腥味,我免強的沾著醬汁吃了兩隻,真的接受不來,差點想吐(後來還真的吐了~),就是平日節儉的Max也沒法全吃完,而且這完全影響到我這頓後來的胃口了!!!

 

我說這篇食記評價不公正,因為我們肚子太滿沒很大食慾,因為我們不會泰文菜都亂出來,因為我吃到不習慣的海鮮還因此吐了,因為現場有很多「小飛飛」一直污染分享我們的食物,因為這裡實在偏僻,因為價錢不算便宜(但也不貴)

 

據說,這餐廳後來搬了,想要去的朋友可以孤狗一下它的地址,我這裡就不提供了。

 

 

 

 

 

【曼谷2009】記 - 行程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