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地點:中國廣州某酒店房間內

時間:200808

 

平時因為生活、工作難以聚首的幾個好友,終於喬出兩天在廣州作個小旅行,其實不外乎是吃喝購物,但難得可以長時間相處,大聊特聊,真叫人懷念。

 

這次小旅行的時間,剛好是北京奧運開幕前一週,所以不止北京,就是整個中國都處於一個緊張的狀態,深怕有甚麼人混入其中作破壞,是以這次我們4個女生租住1個房間,隔天早上第一次遇上公安來查房(我們又不是來嫖的~~),超緊張的,還好他們都在門外查訪,沒有要求內進。

 

在退房時也遇到小狀況,飯店職員回報說我們的房間少了一塊〝香膏〞,要收取RMB40的費用,可是〝香膏〞到底長甚麼樣我們都沒看過,當然打死不肯付,後來我還問他們甚麼是〝香膏〞,服務員說是男人用來抹頭髮還是刮鬚用的,我即說我們有長得像男人還是像找男人來的?! 難道我會拿來刮腿毛不成,而且我們拿到房間時就沒看到過,都不知道是不是要坑我們的。大概看我像撥婦不好欺負,服務員後來說算了,不用收費。(老娘沒用過你要收我也是不會付的。)

 

大概也是因為這些小狀況,我們也特別記得這些小旅行。

 

更多【每日一幀,思念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