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Stella的邀請,也從莉塔的分享中認識這個很好的點子和意義,所以我也要加入嚕~

 

不過話說回頭,我應該很難每天來一幀,因為……其實……我旅行的照片沒有很多呀~ 這絕不是我謙虛,和很多人出門幾天就上千甚至數千張照片的回家,我出門很多很多天都很難很難破千呢~ (咦~但我好像很久沒出遠門了耶~)所以一直看不到我的遊記不是因為我照片太多都整理不完,而是因為我真的很懶~:p

 

廢話這麼多還是會分享的,第一張照片就從我很喜歡到訪的一個地方開始吧。

 


IMG_2387.JPG   

 

地點:泰國曼谷 - 唐人街

時間:20092

 

話說,那天我們從Divana N Spa出來,打算坐計程車到唐人街吃晚飯時,第一次遇到拒載,後來Spa店的員工幫我講了好一陣才有個帶著一個小孩在副駕駛座的計程車願意載我們,到達唐人街後,還只在街的一頭把我們放下就走了。

 

下車看到的景況比照片更誇張,人貼著人的,所以也沒舉機拍照,既來之,則安之,我們也跟著人的背,接踵而行,在這緩慢移動的過程中我才想起「天啊!今天是大年初一!」怪不得唐人街滿滿都是人。

 

後來終於擠到要去吃飯的店,除了魚翅和炒通菜外,好多菜都賣完了,而且光是等一碟炒通菜我們都等了半小時以上,出外邊再找別的吃吧,也是一堆人頭看不到路,然後不知道是我那幾天吃太多胖了胃脹氣,穿在身上的小洋裝束在那裡很不舒服,只能匆匆折返酒店,Max那晚還因為沒吃飽而叫了Room Service

 

所以這次經歷教導了我,出門請看清楚日期,特別是當地的大型節日,就是想要湊熱鬧也得有個準備,不然像我那次就真的狼狽了。

 

還有,出門也請不要帶太小件的衣服。XD



更多【每日一幀,思念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