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551.JPG

 

在台灣的第一天,才下飛機就直奔花蓮去,由於假日出遊的人多,到花蓮都7點了,安頓好行李後,美女Ketty說要帶我們去吃「很好吃的乳酪蛋糕」。

 

不一會,車子停在一家不起眼的小房子旁,還是Ketty指出我才看到那個門口在哪~

 

最真誠的味道.這樣的標語就很吸引。

CIMG4542.JPG

 

這小小的店只有兩張小桌子,然後一大部分的空間是用來貯貨跟展示。

CIMG4552.JPG

CIMG4547.JPG

 

老闆熱情的跟我們介紹各種口味的乳酪蛋糕和常溫小點心,還每款跟我們介紹,食材怎麼來,都怎麼挑這樣,因為材料有細心的選過,所以品質就有保證,這是我一直吃東西的感想,從最根本開始做好的不會太差。

 

最後我們挑了其中三款來嚐。

 

這裡的乳酪蛋糕沒有用餅或批皮來做底層,整個都是乳酪蛋糕,所以一杯的份量也不少,而且他們賣的是重乳酪蛋糕,我們三個人吃三個真的有點拼,之後要等好幾小時才再吃得下。

 

上方的芝麻、左邊的紅酒、右邊的原味。

CIMG4541.JPG

 

原味的話是很扎實的口感,濃濃酥酥的乳酪香氣長時間留在口腔中,那是我在以前或之後都沒嚐過的醇厚乳酪味。

 

紅酒是從法國來的,是比較特別的味道,淡淡的芬芳,一點點酸度將乳酪的厚膩感降下來,是我們三個人都鍾愛的口味。

 

芝麻口味店主有特別介紹是用陳年老芝麻做的,那種甘香和一般的新芝麻沒法比,不過因為芝麻含有油份,所以這款相對比較會容易感覺膩。

 

吃到中間其實已到關店時間,可是老闆叫我們慢慢來,還送我們核桃棒跟另一個小小的點心,好像是杏仁小餅之類,也是超好吃,特別那個杏仁小餅,入口即化,很甘很香,又不會有我不愛的杏仁霜那種怪味道,好懷念喔~

 

其實還有日本種的南瓜口味和很多不同款式的常溫點心我也好想試,還跟老闆約好離開花蓮前去買小點心,可惜最後那天我們睡太晚,還要趕車到宜蘭所以沒買成,確實有點可惜。

 

台灣的朋友可以宅配這家的出品,網路訂購很方便的。

 

對了,店家還有賣法國名牌茶Mariage Frères,只是太好賣也常缺貨。

CIMG4550.JPG

 

網站上那句「我們賣一種叫做醇幸福的蛋糕….」也很窩心。

 

 

=====================================================

 

喜品家乳酪蛋糕

地址:花蓮市民德一街205

電話:03-823-3179

網址:http://www.tastejoy.com.tw/

營業時間:0900 ~ 2000

 

 

PS. 當天相機忘了充電,所以只能拿朋友的照片來頂著,也有部分我拍的喇。

PS2. 剛剛才發現我照片都亂標,那是睡夢中弄的嗎?

 

 

 

【台北2010】記 - 行程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