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95.JPG

 

200911月開始在Gmarket下單買東西後,不經不覺已9個月了,這期間中我搭着同事間斷地下單,上星期收到了第7箱,平均一個多月買一次,還不算太誇張吧~ (說時遲那時快,第8箱也已到了~)

 

一直沒有分享的主要原因就是(我怎麼會那麼說得這原因很理直氣壯似的,果然年紀大了比較不顧面子)。要像其他部落客一樣每件拍一次,再搭上穿搭實用照之類的,時間上和我的惰性都不允許。可是為甚麼要自打嘴巴呢?! 因為我記得曾在噗浪上說過要分享的呀!我不能做個言而無信的人呢~ 所以襯着暑假最後幾天趕緊抽空拍幾張貼一下,湊合看看吧!

 

這箱No.7都是用我之前在Gmarket剩餘的郵資抵扣的,主要是髮飾和甲油。

 

甲油是看它好像長期都在Gmarket首頁出現很夯的樣子,不過我鬧了個小笑話,因為之前沒注意看描述,就挑了兩個顏色,沒想到那個價格是4瓶的價格,所以我收到時呆了一下,一共8瓶的甲油,每個顏色4瓶。

GA_06.JPG

 

我買的是Pastel這個品牌的P21P25,就是上排的最左和最右,瓶子很美,帶點Anna Sui的風格,顏色分別是帶點藍調的灰色和牛奶巧克力色,試擦以後覺得CP值蠻高的。擦起來顏色跟看上去沒大分別,也不太難乾,只是味道會有點重,整體當然不及OPI,但它的價錢只是OPI的四分之一呀~~

np_1.jpg

GA_09.JPG

 

髮飾方面就是最近很夯的兔耳朵髮帶跟一些髮箍。

 

髮帶我挑了淡綠底色的碎花款和紅底白點點。

hb_02.jpg

 

以下是示範照。

 

因為我沒整熨過而且第一次戴所以有點怪怪的~ (一把年紀還戴這個真害羞呢~)

GA_05.jpg

GA_04.jpg

 

髮箍我買的有部分是特價款,分別是左邊的黑紗蝴蝶、米色百摺蝴蝶,和右邊的粉色紗花花和黑網蝴蝶。實品跟照片沒大差別,底下的髮箍都是一樣的幼幼款,好處是可以用頭髮蓋起來,不過我自己戴久了還是會覺得有點緊。

hb_01.jpg

 

以下示範照。

 

黑紗蝴蝶上其實還有一些閃閃粉,可能會掉,照片是外出吃飯是拍的,可能不是太清楚,但它本來就是比較低調的款式。

P8283415.JPG

 

米色的百摺蝴蝶因為貼在頭上還不算太誇張,也很好配搭。

GA_02.jpg

 

會買粉色花花是因為在網頁上看到它層層疊疊的很夢幻,人妻也是偶然想少女情懷一下嘛~

GA_03.jpg  

 

至於那個黑色網蝴蝶結,我完全忘了怎麼會選上它的,是因為人家的效果好嗎?! 真的好大一個蝴蝶結,而且它很挺身很明顯,好阿花啊~! ()

GA_01.jpg

GA_08.JPG

 

以上,No. 7的分享完畢。

 

以下,為賣家的資訊,我貼的是賣家賣場的連結。

 

Pastel 甲油 ~ 클릭준

髮飾 ~ 행운마켓

 

[] 實物圖片來自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