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35.JPG

 

本來是很隨心的到氹仔吃個晚飯,散步時路過安東尼奧(米芝蓮),Max記得我跟他提過這家,就提議吃這家,可是~我還沒有準備那天去吃星星餐廳,就說如果有空位就吃吧!(但卻有點希望已訂滿。)

 

幸運的,當天尚有空位,應該說我們是第一桌客人(當時只是六時許),我們被安排坐在近水吧的一張二人小桌。

 

店內空間不大,小小的店面排滿滿了整整齊齊的桌椅,親密但還不算擠迫,裝潢屬簡單的歐洲家庭風,牆上除了一些油畫外,就是掛滿了店主的獎項、報導和照片。

DSCF0201.JPG

DSCF0205.JPG

DSCF0219.JPG

 

港澳兩地的特首也曾到此用饍。

DSCF0194.JPG

 

吧檯除了各式各樣的酒外,還有一整隻火腿現切。

DSCF0204.JPG

 

我們點了一杯House wine(白)和一支汽泡水,因為Max要開車不能喝酒,不過好奇寶寶如他有嚐了一咪咪,臉馬上就紅了。

DSCF0202.JPG

 

每桌都有的小吃黑水欖。

DSCF0199.JPG

 

這裡的麵包是葡菜餐廳一貫的外酥內軟,好吃!

DSCF0195.JPG

 

因為之前有聽說這裡菜式份量不算少,只點了一個前菜、一個湯和一個主菜嚐嚐。

 

前菜Max選的葡國特式火腿臘腸,共有三款香腸,有濃濃的肉香和混合香料的特殊香氣,但~也很咸,搭配麵包一起吃就很好。

DSCF0192.JPG

 

湯我選了葡菜餐廳必備湯品薯蓉青菜湯(Caldo Verde),這家的做得不錯,合乎水準。

DSCF0198.JPG

 

主菜是二人份的葡式海鮮雜錦,以銅盆上桌的海鮮著實有讓我嚇到,照片中已是分了兩人各一盆剩下的,說是雜錦,還真是豐富,有螃蟹、蝦、帶子、青口、蛤蜊、魷魚等等,還有很多馬鈴薯,完完全全的吸收了海鮮的鮮味,加上特別調配的醬汁,美味~想必這裡的海鮮飯也是水準之作。

DSCF0212.JPG

 

這是我分到的第一碟,滿滿都是料。

DSCF0214.JPG

 

吃完主菜其實已快滿到喉嚨了,可是不吃甜點我心不死我不死心,硬是點了兩款甜點來嚐。(女人可能真的有兩個胃~)

 

先是menu上推介的傳統雞蛋布丁,所謂的傳統,實在和現在的細滑觸感稍有不同,是比較札實的口感,雞蛋味比較重,加上濃濃的焦糖,好吃!

DSCF0226.JPG

 

另一款是巧克力慕士,這個平平無奇的慕士實在讓我們兩夫婦驚艷到,除了巧克力夠香夠濃,那細滑的質感真是太奇妙了,真的像絲綢滑過舌尖,慢慢的流入喉嚨中,而且還會讓我有捨不得的感覺,嗚~實在太讚了~也為這頓“突如其來”的盛宴畫上完滿的句點。

DSCF0221.JPG

 

謝謝我可愛的老公陪我到處吃吃喝喝~(但我不會為他日漸增厚的脂肪負責,減重是為身體好嘛!)

DSCF0244.JPG

 

實在(食)力有限,很多店內有名的菜式還未試到,找個機會約朋友一起再去嚐鮮好了~

 

 

=======================================================

 

安東尼奧 Antonio Restaurant

地址:氹仔客商街3號地下

電話:853-2899 9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