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Nov, 2009


因為一些狀況,讓原本打算在早上穿的傳統裙褂改到下午穿著,所以早上直接穿了白紗等待新郎來接。


關於白紗的選擇,我一直就不想要大拖尾,覺得美歸美,但好像和我不是很配,而且因為早就打算一件白紗穿到尾,外出時大拖尾也不是很方便,在網上先搜尋看看,覺得有很多都很美~


白紗的款式真的太多太多了,看的人眼花撩亂,真不知道要怎麼選(這個有機會再貼圖分享),直至看到Vera Wang的網站,那時應該是2008年的系列吧,就認定了這件。粗粗的肩帶,讓白紗不易移位也不會下滑(胸部小嘛),沒有亮片和水鑽的點綴,單純的紗的質感,不知怎的就是很喜歡。


[圖片出處:Vera Wang 網站]



不過,喜歡是一回事,想到只穿一天的關係,也沒打算要訂造一件的預算(更不用說要Vera Wang的),所以我就帶著心水款式給婚紗店老闆娘,且看她給我甚麼好了。還好上天好像待我不薄,婚紗店居然有近似的款式,是單純的白紗,粗粗的肩帶,裙腳上少了花花的點綴,但剪裁讓裙腳一點都不單調,試穿以後真的捨不得脫下說。


試穿當日由某位女仕好心幫我偷偷拍下來的。


m3.jpg

 


關於當日的造型,懶人我找了個可以100%信任的新秘以後就沒有太多想法了,想說都交新秘去決定好了,而且後期有點忙就一直沒溝通也沒上線讓新秘找不到我,不過新秘出發前來時還是問了我想要怎樣的感覺好讓她準備配件之類,然後我當時也忙昏了頭,小NB裏也只有幾張造型照片,就給新秘傳了一張劉心悠在《幸福的抉擇》中的劇照,再跟她說Max不喜歡太凌亂的造型就沒了。


49603cd29aa7e.jpg


[圖片出處:屬於 幸福的抉擇 I do]



到11月7日那天早上,化好妝穿上白紗之時,我還有點點不習慣那擠出來的胸部,A-mei 說這樣比較好看,我當然信任她的眼光了,頭髮造好,加上水晶冠時真的讓我有點不太相信眼前人是剛剛那個歐巴桑,而且看那水晶冠,和劉心悠的近乎一模一樣,這個小細節其實我還沒注意,只是大略的跟A-mei說要這個感覺,她居然幫我找來那麼像的水晶冠,超貼心說。


sVT_0131a.jpg

 

IMG_7907a.JPG



頭紗方面用了禮服店提供的短頭紗,但由於材質比較輕軟,所以又再加上禮服店提供的一個長頭紗。

 

IMG_8068a.JPG



搭配的品是單的水鑽頸錬和耳環,簡簡單單的我很喜歡。

 

鞋子是我偶爾在灣仔一家小店買的,4吋高,沒防水台,但穿了一整天還不算太累,而且還只是港幣50大元,超值!

 

sVT_0192a.jpg



其實露出前額不是我習慣的造型,因為我的額角不好看,但A-mei 都處理很好好,就連Max事後也不停的說早上白紗造型很驚喜。


分享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sVT_0244a.jpg

 

 

整體造型 - 2個小矮人

 

sVT_0583a.jpg

 

20091107A-240a.jpg

 

 


造型篇 - 待續....



PS. 其實《幸福的抉擇》我是一集也沒看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