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QB上次的I'm the BOSS後,本來該我發文的,但因為手邊只有截回來的小圖,所以還是等收到相本再說,為紀念昨天終於收到照片,特地發文記念一下。


fu_7a.jpg



翻看照片檔,正在苦惱該用哪張時,看到這張腦中"叮"的一聲覺得和QB貼的不謀而合,我是老闆娘(其實我更覺得像媽媽生或姨太太),只是不是很有霸氣那種,是有故事在背後,或是生意不好(對喔!如果是妓院那種老闆娘,生意鐵定好不到那裡~),所以神情有點哀怨,而且有點落莫,但又不失一股淡淡的傲氣~


=====================================================


某天獨自回家時想到這次拍的照片和婚照最大的差別在於笑的不多,然後驚覺其實這就是獨處時的我,平常的我總是面無表情的,只要不和人接觸,都是一張苦瓜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