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無意外,明年今日,將會是Max 和我舉行婚宴的日子。

其實自飯店下訂起,婚宴的日子基本上已定下來,那也是數個月前的事了,只是胡思亂想的我總覺得不知哪裡會出狀況,所以一直沒正式跟大家說~

關於這個日子,還真經過一些波折才定的,當中細節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說吧!

最近陸續的收集了一些關於婚宴的資料,真的好多好煩,希望我在接下來的日子少一點懶蟲附身,把事情一一搞定吧~

Max 說為了慶祝一週年倒數,到我們將會舉行婚宴的酒店吃飯,不過辦婚宴要花的錢不少,所以我們只到酒店的咖啡廳吃嚕~

QB 說婚宴那天,要預留一桌給網友們辦網聚,我會記住給你們Dress code的~


Our wedding will be held on 7th Nov 2009 @ Grand Lisboa Ballroom




================================================================

[1] 我們不用在教堂行禮,也不像香港一樣當天註冊,事情少一點,所以也不覺得是辦「婚禮」。
[2] 還是想到再補吧,我要去唱歌喝酒了~
[3] Max真的要開始減肥了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