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這天Max上早班,下班後本想到Jacqueline 推介過的中華麵館試試他們的雞湯米和金湯系列,到達後才知道該店只經營外賣,不設堂食,所以我們選擇了方案二,到位於澳門十六浦索菲特大酒店(由法國雅高集團管理,床上用品用上索菲特著名'MyBed' - 純羽絨床墊及超輕羽絨被,沐浴用品也是法國出產的L'occitane)內的Mistral 吃午茶。

由於餐廳才營業不久,裝潢擺設都蠻新。(其實我們之前有偷步來看過一次~)

餐廳入口


場內環境


自助餐區


當日天氣涼涼的,我們就選了室外的位置,可能這餐廳主要是供應自助餐或套餐,我們坐下時,服務生只遞上了下午餐的餐單,感覺好像被迫著只能點這套餐一樣,我們也點了二人份的下午茶套餐。

室外位置就在酒店泳池旁,也可看到酒店的健身房,因為中間沒有甚麼阻隔,對於到泳池游泳的酒店住客們,可能就有點尷尬,因為有好多雙眼睛在看著他們呢~而且那泳池也好小啊~


桌上擺設,當日所見桌上的鮮花已開始凋零,小容器內的水也變的混濁,這些小東西也是會讓人扣分的。


點心上桌了,那盛載的架小確實有點氣勢,不過就我這種手腳笨拙的人來說,很容易把點心掉下架子


左上 - 迷你甜甜圈?圈圈的部份軟軟的,中間的醬像花生醬但很細滑。
右上 - 英式鬆餅,不算很鬆化,好像我還沒在澳門吃過很優的鬆餅。
左中 - 肝醬吐司,烤過的吐司麵包加上肝醬,還不錯。
右中 - 水果塔,水果都很新鮮,兩個不同的塔皮都好吃,中間還有香香甜甜的custard。
左下 - 這三個都是咸點,中間那個是迷你三文魚慕司塔,旁邊小muffin也是帶減味的,感覺很特別。
右下 - Macaron,我嚐了粉紅那個,只吃到甜味,口感還算鬆脆。


個人認為Mistral的下午茶質量算中規中距,沒有太大驚喜,單以點心而言我比較喜歡MGM 咖啡餅店的,不過Max喜歡咸點跟甜點數量比較平均的,所以他則較欣賞Mistral的下午茶。按用餐環境而言,這裡則大大優勝,一來新開業人不是很多,二來也可選室外跟室內用餐,所以要怎麼取捨還是看個人嚕。

通往宴會廳的....


面向河岸的酒店房間


很喜歡拍的竹子


大老爺


我要認真的減肥(雙下巴快包不住喇><)



Le Mistral
地址:澳門內港巴素打爾古街十六浦6樓



雖然晚了幾天,我總算完成任務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