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國慶假期,吃過早餐後跑到公園隨便亂拍,因為笨,所以拍好的沒幾張,不過一直拍一直拍,很嗨唷~

村姑造型出場~


小時候還蠻常來這裡的~


Max幫我照的,我最近胖很多,許多照片都不敢示人~


難得的在十月天還看到荷花的蹤影。


這個雞蛋花瘦瘦小小的,也很可愛~


天花倒影著的水波,現場看真美~


我最可愛的模特~


粉粉嫩嫩的小花~


天氣好的很!



 是的,我買DSLR 了,這兩天拍的很high,不過也發現自己真的很幼稚,所以想去上相攝影幼幼班說。
 快門的聲音很好聽,相機也比想像中輕,以後可以帶去玩了喇~
 因為還不是很會修圖,所以都沒拍過raw 檔。
 看照片才發覺Max和我又一同穿了相機tee,其實我的包包也是相機造型的。
 不想打颱風!不想打颱風!不想打颱風!Higos 可以不要來嗎?!
 謝謝QB讓我今天當了半天遊客(兼導遊),感覺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