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tar 的第二卷,拍了好久好久,還是老話,我真的很懶!

本來在台南已經把這卷拍完,就是放在那邊沒拿去沖掃~

這卷我放了人家送的正片膠卷,因為也是過期品,只敢在大白天拍拍,怕曝光不夠。正片拍出來的效果我也沒有很熟悉,於是甚麼都拍一下,然後第一次的正沖負(E to C),照片有別種的味道,我不會描述這感覺,反正拍照是玩玩,過程比較重要,有沒有拍出讓人目眩的作品不是我關心的(OS: 因為那根本不可能發生嘛~)。


花圃....



舊房子....



努力爬到牆外的花



底片捲不好 =.=



還是花



台南街頭



害我們走了好遠的公車站



這一張,很能顯現22mm 的廣,可惜沒怕對比照!



這花我在澳門看過,一直想拍,卻直說到花都凋了還未行動,想不到還在台南遇見了~



海安路一角



也是海安路







 盈科沖掃(正沖負),底片連光碟$49。
 好多話要說,又不知該從何說起。
 最近好想出去玩,特別想到曼谷瘋狂購物,不過要等一些事情定下來才能考慮。
 工作還是有點忙,桌子仍是堆滿滿的。
 剛發現,第三卷拍一半了,天氣好,要「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