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使外拍輕鬆一點,所以我選擇了蛋糕蓬蓬裙作為第二件棚內照的白紗。這次,小玲幫我做了一個讓我耳目一新的造型,頭髮一卷一卷的很有線條美,小玲在做這個造型時我很認真的在看,只見她這邊搭一下,那邊搭一下,造型便完成了~ 可能太專注觀看,以致面上沒甚麼表情,她便問我是不是不喜歡,不喜歡的話可以說,沒關係的那樣~(雖然外表酷酷的,但她人很好!)這個造型和平常的我不大一樣,有朋友說比較成熟,不過,我也老大不少了,這個我還蠻喜歡的~(OS: 有哪個不喜歡嗎?好像沒有耶~

Max 的造型也完成後小玲致電徐福確認是否可到攝影棚拍照,我們才剛跨出化妝間,小玲就把我們叫住了,原來還未預備好呢~(當日有三對新人拍照,可能在用那個攝影棚吧~)我們也很樂得在那邊自己拍照~




後來小玲看我們二個人只能互相替對方拍,便主動幫我們拍合照,還不錯喔~






等了又等,還未收到徐大師的電話,小玲乾脆拿了兩個便當給我們,讓我們先吃午飯~我們也不清楚那時候是甚麼時候,Max 看到便當便大口大口的吃,便當的味道和賣相同樣美味,我也差不多吃光光~




飽餐一頓後又再開始拍照了,這次的動作比先前要難,像大家看到的趟下來的pose,好像很簡單輕鬆,但要兼顧表情甚麼的(是雙下巴吧~),然後,原來動作都要假做,不然會壓到臉破壞輪廓,不過有些我都「真」做了,所以到後來的照片,造型都被破壞的像個瘋婆子,連換造型的時候,小玲都不禁問「你們剛剛都幹甚麼了?」。

在拍照時,徐福有跟我說想要拍甚麼外景?「鹽山!」(興奮~)衝口而出,但徐福說現在的鹽山拍出來不好看,因為以前的鹽山是尖尖的,現在都被弄平了(失落~)。徐福問我還有沒有甚麼景喜歡或不喜歡,破屋甚麼的我都可以喔~(妄想症發作: 最好給我拍到像孤木那種吵架時看到便會和好的照片~) 


===================================== 沒有照片分隔線 =====================================


終於換上娃娃裝白紗了,換造型時,我聽到小黑跟小玲說徐福要求把留海放下來,小玲在那邊比劃說留海直直的有點難搞,小黑也很無奈吧,只堅稱那是徐老闆的要求,讓造型可愛一點(噢~我適合可愛的造型喔~)。不過簡簡單單的挽起頭髮,加個小小的雞蛋花,一個清爽的造型又完成了。

出發拍外景了~


.... 未完待續





  拍照那天Max 的衣服都是小黑幫忙搭的,所以我們當天可謂有二個半造型師呢!而且小黑真的甚麼都要幫忙,負責開車子,測光、拿反光板、搭衣服,當助手真不容易。
  我們早上特意去買的瓶裝水居然忘了帶出去,失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