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美好的星期天,一大早起床(其實已經比預定晚了~)便得趕著出門(所以當日穿著超級casual),因為已買好了船票到香港,先要和預約超過一週的毛毛&快將為狗母的Sunsun見面,緊張~

在港鐵內左轉轉,右轉轉的,便到達了和毛媽媽約定的車站,等待毛媽媽接我到她家作客。毛媽媽家四周有很多傳統的小商店,故此毛媽媽也預早提我帶Classica來拍照,可是我早就只想到她家兩個小寶貝,都忘了要拍照的事了。

甫進門,Sunsun 便熱情的撲到我腿上,唯毛媽媽擔心這小妮子跳太多對胎兒不好,故喝令她不能亂跳,不過仍難掩飾Sunsun 的熱情!從來看Sunsun 都是從毛媽媽網誌中的照片,所以看到她在眼前時,感覺還有點不真實呢~

在我看來,Sunsun 的肚子又大了一點,而每天見著她的毛媽媽也說早晚看也覺得有變化,生命真的很神奇呢~

以前,我總會覺得小動物很難拍,但毛媽媽的小寶貝都是訓練有素的小小麻豆,只要一塊餅餅,他們就會乖乖的停在那邊,看著餅餅鏡頭讓你拍個夠。

See....我們這就是「一拍即合」了!〈OS: 請別亂用成語好嗎~




我是硬要當第三者夾在小倆口中間的〝姐姐〞~



樣子還是一個小baby 的Sunsun 卻是快將成為n 名babies 的媽媽,感就就是baby 要生baby 了~

Sunsun 真的很乖,只要你把她抱好,安置好,幫她按摩一下,她就會乖乖陪在你身旁,我和毛媽媽聊天時她就座在我身旁靜靜的,so warm & so cute,姐姐miss you 啊!!!




小倆口相親相愛!當日所見,毛毛整天跟在Sunsun 後,偶爾的嗅嗅她的身體,是毛毛終於知道Sunsun 肚內懷了他的孩子嗎?下面兩張是小倆口意圖用群眾力量去討餅乾吃。




型仔性格小生是對毛毛的最佳稱呼,這小子有個性得很,即是是毛媽媽的命令,只要他少爺不爽就不會應答,而看著他和毛媽媽的對話(真的是對話喔~),你就會覺得他其實是真的懂,這小子精得很!




一塊餅餅,就把毛毛引成這樣~

為了得到餅餅,這小子還不斷自動表演翻滾動作,可惜我只顧著看,忘了要拍下來,真的很可愛!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我們還得去吃午飯呢~雖然捨不得,不過仍是要跟這對寶貝說再見,希望下次可以來看你們的寶寶嚕~

毛媽媽帶我到了她介紹過的New York Bar & Cafe 吃午餐,我們分別點了德國香腸和4oc 的牛柳餐,就如毛媽媽的介紹一樣,好味,經濟!

因為我們晚了到,只能坐到室外去,帳蓬倒影使照片拍出來都紅紅的~







再來是二位沒怎麼打扮的少女,為了維持形象,只好加上傳統的柔焦效果~




毛媽媽和我一邊吃一邊聊,然後到察覺時已不早,趕緊結帳坐公車,毛媽媽還看著我上車(好像小時候出門那樣~)。

在公車上我一直很緊張,因為根本不知道要在哪個站下車,然後看時間快到了,又怕打擾Jacqueline 上課,便給她傳了個短訊,告知我會遲到(怎料Jacqueline 要到坐船回澳才收到那個短訊,PCCW的服務真是~),到我覺得差不多的時趕緊問一下車長,車長聲音好小,我只隱約聽到一個「小」字,然後看到顯示屏寫著「史釗域道」,們馬上問是否在此站下車,這時車長才沒好氣的大聲點說「消防局!灣仔消防局!」,雖然暗想我到銅鑼灣廣場為何要在這個站下車,但也只好信任車長了,果不然一下車馬上就看到目的地,不過我還是遲了十多分鐘,讓Jacqueline 成為一眾同學當中麻豆最遲來到,也是最晚開始的一個,Sorry~~

不過Jacqueline 真的是熟手技工了喇(平常都在化跳舞的妝吧!),當中眾同學的不時要捉著導師問問題,看筆記時,Jacqueline 已迅速的上底妝,打陰影的,而且導師經過時都是以稱讚為主,加點小小的提點,所以我們雖是最晚開始的,但卻是最快完成的一組,當我們拍好照片,卸完了妝要離開時,有些同學還在那邊貼眼睫毛~

期間,我還神經不協調的猛地睜開眼晴,把Jacqueline 嚇了一跳,還怕弄到了我,其實沒有喇,她每次都會很溫柔細心的詢問一下,所以當她的麻豆還真的不用緊張,大家快來報名吧!

以下便是Jacquline 的作品,新秘之路要加油啊!

現場看的妝要濃很多,所以導師都說要拍下來看效果,還要配合閃燈的效果,看看眼影色彩的變化~

(含本人恐怖素顏照,小心!







  等小babies  出生後,我要再來看毛氏家庭。
  啊!還要吃更多元朗的美食~
  毛媽媽的介紹→吃:New York Cafe n 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