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星期日,青年節,晴

下午沒事,我又想去吃下午茶了(所以才會那麼胖吧~),本來想到英式情懷的Rocks Hotel,可是Rocks Hotel 星期天只供應午茶暴肥,結果到了位於美高梅酒店內的MGM 咖啡餅店。

所謂的咖啡餅店其實只佔酒店商場一角,地方不大,坐位也不多,相對也算比較安靜,這天也坐滿了客人,故沒拍到現場環境的照片。

我們點了一人份的下午茶套餐(包括一杯飲品,我選了咖啡~),另再單點了一杯冰莫加。

下午茶的份量不小,還好只點一份~




分別為上層及下層的近拍~




這邊的下午茶不管份量、款式,還是精緻度,都很不錯,鹹點的數量較多,甜點略少,改以水果及手工巧克力補上。

不過這裡供應的飲品款式則較少,而且水準也較為遜色,嗜甜的Max 說冰莫加有點過甜,而我點的咖啡則有點苦。

下面那杯咖啡是未動過的樣子,雖然只有半滿,但份量不少的~




因為,盛著咖啡的杯子有我臉那麼大喇~(呵~感覺臉變小了~~




這位先生最近很放肆,之前瘦的都給肥回來了,所以不想讓人拍~(其實他在假裝一般市民被記者拍照的樣子!




我們在那邊聊天(噢~旅行~),吃午茶,真寫意!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吃下午茶,花小錢買悠閒。我們二個人平常吃飯總是很趕很趕的樣子,每次菜一上桌便迫不及待要送進肚子裡~

第一次參觀(使用)美高梅酒店的洗手間,好深沉的奢華啊!鏡子的周邊是中式的紅木,卻雕刻成歐式古典風,很有特色的mix & match!




酒店商場的走廊變色燈也很美~




填飽了肚子,不免俗的來到其天幕廣場拍拍照,而且加入了一些春夏的裝飾,讓人清新開朗。(照片拍的暗了點~)










哈~~這位小胖妹,不是站在黃色花朵面前,就會變瘦的,「人比黃花瘦」這成語不是這樣子用的!!!




廣場上的迴形樓梯也是很好的拍照點,剛好這天沒人,讓我們拍個夠~




向上向下,有不一樣吧~




其實,Max 先生是超愛演的~




MGM 的火紅琉璃吊燈及色彩繽紛的酒店接待處牆,相較於其他新建的賭場酒店,感覺較可親!




這吊燈很貴,因為酒店商場那邊就有製造這吊燈的琉璃店,店內小小的一組已叫價數十萬港元,酒店大堂掛的這一組應該是那小組的8~10倍大吧!(而且每件琉璃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說!)




下一次,再去試其他午茶吧!





 假食記一篇,來騙大家看胖子胖妹。
 好想穿one piece,不過短髮的我穿起裙子來總是怪怪的,努力變長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