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預約過百天,2008年3月28日,我們拍婚照的日子,一大早我們就不敢怠慢,起床梳洗,到旅館的餐廳吃個免費早餐,然後帶著預備好的衣服鞋襪等坐計程車到愛情萬歲。

我們是約定早上10時正到達愛情萬歲的,不過我們到達時比原定時間還早十來分鐘,那時候,小玲和麗玲都已經在忙了,大概是為當天辦喜宴的新娘子作造型,我看到新娘子都很美啊,禮服也很讚!我們則坐在一旁看雜誌,找找想要的造型~(不過我最後都沒找到,花多眼亂喔~

輪到我做造型時,小玲問我希望哪一件白紗配頭紗,嗯~我都沒想過這些問題,所以我請她幫我決定。小玲幫我挑了窄版的白紗作為第一件拍照的禮服,可能是前一天睡的不好,有點大小眼,左邊需貼一小段的雙眼皮貼。小玲先拿了一個有點澎澎的頭紗造型給我作參考,問我能不能接受,於是我跟她說希望要簡單的造型就好,她便動手幫我做了個簡單的包頭。雖然小玲直說我的留海難搞,但在她的巧手下,才不過一會,我的白紗造型便初步完成~

眼袋很嚴重!




小玲問是否需要加點甚麼,Max覺得太單調就多加了一個皇冠,第一個造型才正式完成。




一進攝影棚,看到傳聞中的那個徐福,穿著t-shirt和短褲,腳踏夾腳拖鞋,很有禮貌的跟我說「譚小,你好!」。「譚小」?大概是我聽錯吧,於是我也跟他問好。馬上便開始拍照了咯,緊張~徐福這時又開口問我喜歡甚麼樣的風格,先前腦子裡想好的都拋到九霄雲外,於是只吐出兩個字「簡單!」。徐福想了想,跟我說那如果拍照過程有甚麼動作表情做了會不舒服或感覺不像自己都可以說出來,嗯~很好!我喜歡做我自己

沒拍幾張,徐福就說我有駝背,還說我倆最大都問題是脖子,兩個人都有雙下巴~(嗚~~我知道也不想有雙下巴的,可是~我體重比現在輕近4公斤的時期,「它」已經存在了~

徐大導不停的以標準的廣東話說「假笑呀你~」,又夾著普通話說「笑開一點~」,我們只能盡力配合,可能白紗是窄版的,也不能做甚麼高難度的動作,所以很快的便拍好這一組,去換造型了。

不過,為了不會拍到我的雙下巴,徐大導教的一組動作還真難,而這組動作那天我做了許多遍還是不盡讓人滿意,而且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困難。或許,大家也可以試試:

首先,整個人放鬆,肚子挺出來,然後頭點低,再慢慢把頭伸向前(不是抬頭),但必須要注意的是,脖子不能用力,否則會現青筋。(脖子不能用力,頭又要伸出來,我到現在也是不會做也做不好~


........未完待續




  徐福說我的網誌上是這樣寫的,大概他老人家看漏了眼,我寫的是『譚小O』喇!
  不得不說的是,拍出來的照片都太像平常的我們了,也許,我暗中也是專門挑這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