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了一天到台南,挑禮服那天,我們還能輕輕鬆的到ORO吃過早餐,到深藍咖啡館買千層蛋糕,再往度小月吃過午飯才悠悠的到愛情萬歲選禮服(隔天便拍照,還敢放肆!)。來到愛情萬歲門口,我還走錯方向,跑到造型間去~

第一個接觸的人就是我們的業務 - 張譯先生。因為第一次打電話到台南預約時間時,接電話的就是他,一直以來都不停用e-mail跟我聯繫,確認檔期、幫我們安排飯店,還指導我們怎樣從高雄到台南,是一位很熱心的業務,而且我也麻煩他幫我收了好幾件東西。在談了一些包套的問題及注意事項後,張譯帶著我們到二樓找禮服小姐挑禮服了~





關於禮服,早早在網路上爬文抓圖的我其實心裡還沒有一套定案,因為大家都說拍照的禮服沒所謂,而我喜歡的都是一個款的,所以也沒做很多功課,只是不希望禮服都是平口的(像tube top之類~),感覺有點領子或其他吊帶的看起來沒那麼單一。

那天幫我選禮服的禮服小姐是「詩雅」(這是我聽到的音,不肯定~),是個年紀很輕,樣子可愛的女生,她先問了我喜歡甚麼樣的款式或感覺,我跟她說簡單一點就好,因為小女子個子不高,穿太複雜的會有點駕馭不來,而且,簡單的款式才夠耐看,反正簡單經典永恆的就好~

不一會,可愛的「詩雅」拿來了三件白紗,都是修身A-line 款的,頭兩件都是比較優雅的款式,第三件則是比較可愛的娃娃款,於是在試第四、五件時,便決定了要第三件,因為感覺和我很配(我沒有想要說自己很可愛,只是感覺對喇~)。

接下來禮服小姐問我想不想穿蓬裙,我說好呀!她便給我拿了好幾件拖尾的禮服,但我都沒有很喜歡,於是我也提出了想找一些有領子或袖子的款式,她表示這些款式不多、比較少,但也努力的幫我找了好幾件讓我試,Max不停的給我拍下看效果,我也試著問他的意見,他說白紗不就是那個樣子,在他看來都沒差~(男人啊....你天秤座的藝術氣質大概都跑到音樂上去了吧!)

試了十來件白紗後,終於決定了另外的兩件白紗了,而這兩件都是平口的款式,一件是窄版比較有氣質的,另一件則是澎澎的蛋糕裙!挑禮服到這個時候,我已有點累,也有點覺得自己麻煩、難侍候,因為在我不停試穿時,Max總是問我這件為甚麼不好,到底有甚麼問題,我都答不上,只是覺得不是「它」。所以後來挑晚裝時,我指定了要一件深紫色的,試了三件,挑了第一件試穿的,後來再試了一件淡黃色和一件灰色的就挑好了我的晚裝。本來打算晚裝都穿深色的,不過灰色實在是我的顏色,所以還是挑了~





以下就是我穿過的禮服(除灰色那件晚裝~):-











挑好了禮服,量好了尺寸,付好了包套的餘款,我們便離開了愛情萬歲,繼續在台南到處逛逛,不過我心仍念念不忘那幾件禮服,好幾次想跟Max說回去再挑,不過我知道Max一定會覺得我麻煩,所以還是忍住沒開口。到晚上,雖然不停跟自己說沒關係,徐福會拍出不一樣的感覺,還是睡不好,早早趟下的我隔天仍是帶著國寶的標記去拍照,我知道,我實在是過份緊張了!





  挑禮服要有耐性,千萬不能急。
  事實證明,我是個沒耐性的小孩。
  事實證明,白紗只要挑質感、整體型態不一樣的,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讚!
  最好帶備喜歡的款式的圖片,會更易找到合心水的禮服。
  禮服要慢慢試,看看不同角度的效果再決定。
  拍照的禮服可能會有些小瑕疪,別擔心,照片看不到的~
  台灣的禮服小姐會幫忙換禮服的,害羞的女生請有心理預備啊!





其實大家都想直接滾動頁面到這裡看照片吧!因為上面沒有這件灰色的禮服,就在這邊補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