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五夜,日走萬步的我們體重不但沒降下來,還有更上一層樓之嫌,手腳也黑了一號(不怕死的懶小孩~),帶著滿滿的行李和回憶踏上回家之路。

此行的最大目的,就是到台南拍照,是的,我們到愛情萬歲找徐福拍婚照了。





其實在去年11月中,我們決定要拍婚照時,只是有要結婚的「念頭」,而完全沒有要將之實行的打算,到現在,我們還未能告訴大家我們的婚期,因為當中很重要的一項-場地,我們還未有定案,只能說,大約在2009年的年底。

從決定到出發再到整件事情結束,我最要感謝的人就是男主角-Max,在我問他可不可以先拍婚照時,他只是大約問了價錢,說只要假期那邊能配合便可以。然後在出發前,為了拍照不太難看,加緊做運動減肥(雖然沒減多少~),亦因為他本身皮膚不好,常長痘痘或一些有的沒的,吃了許多中藥西藥,也挨了好幾支針(不過招醫生的針藥對他真的很湊效,一般隔天便開始見效~),也認真的戒掉了牛肉、海鮮等一些他從前最愛的食物。辛苦了!

拍照那天,Max也懷著好心情,努力配合,做出各種的動作、表情,還要幫我換衣服而第一次踏進女廁。到挑照片那天,他也沒要求說只能挑多少,反而到最後當我在懊悔挑太多時,他來安慰我。

當然,一直不嫌棄我麻煩、口水多,聽我訴說、給我意見或見議的大家,送我東西的好朋友們,小o 也是很感激你們的





Why 徐福?

我想是緣份吧!差不多兩年前,在澳門的一個關於美妝的討論區中,偶然看到了QB的婚照相本連結,點進去看後,簡直被迷住了一樣,多麼率真自然又漂亮的一幀婚照,然後,開始了我在QB網誌的潛水生涯,看到她分享關於拍照的點點滴滴,既有趣又搞怪,特別是那個叫「徐福」的攝影師,怎麼那麼多話呀~還會罵人呢~奇怪~

接著,我又在網路上看到不同的徐福的作品,真是越看越愛,每對新人都有他們各自的個性、特色,又不失美感。所以我不管了,即使要被罵也好,也要找這個徐福為我拍婚照!


→以我這麼八卦加歐巴桑的個性,必然還有看其他攝影師的作品,只是,還是對徐福的作品越看越喜歡,不是說其他攝影師水準不夠,但每個人喜歡的東西和標準都不一樣,而徐福的作品,剛好都是我喜歡的。之前,我還有個想法,就是徐福拍的那麼好,忍不住想要讓身邊要拍婚照的朋友都找他拍,當朋友已選好了或不是很感興趣時,我也會有失落感。只是後來才突然想通,鹹魚青菜,各有所愛,正如自己也有許多東西不吃一樣,別人再怎麼讚美也不會改變(當然,有時候改變一下也會有新的發現~),我才慢慢的釋懷,也希望大家都能拍到自己喜歡的婚照~





關於拍照和台南之行,還有好多想說,我會努力寫好的!

照片的排版也收到了(而且是收到好幾天了,只是e-mail 是發給Max 的,所以他沒查,我還傻傻的每天查幾遍卻總是撲個空~),不過Max 說怕大家太早看膩了,而我也覺得排了版的照片和原來單張看感覺有不同,所以暫時不可以給大家看太多,當適當時機來臨,大家自然可以看到更多~

讓我們一起期待照片的到來吧~







 沉迷網拍ing,祖國也有可愛處。
 最近公私兩忙中。
 雖然剛放過,但,我還是好想放假去玩~
 Max 還未看過這篇,已猜到我會放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