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有幸得到白日夢王的邀請,參與這個點名遊戲,實在心感榮幸~


說實在,小o到過的地方也不多,想去的地方也是一大堆啊!傾盡那僅餘的腦汁,精選了自己以下三個地方~


一.  鳳凰古城(中國)
  這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地方,小o雖長的小,但極愛老東西,古老的建築、傳統、文化我都有興趣,而位於中國湘西的鳳凰古城號稱中國最美的古城,但是其紅石板街、古長城、古城堡已夠我留連忘返,加上獨特古樸的吊腳樓........真的好想去~




二.  威尼斯(意大利)
  要浪漫,好像都和“水”有關,水鄉威尼斯絕對算的上浪漫之都,坐著貢多拉,隨著小船慢慢的穿梭在大街小巷中,船夫悠悠的唱著意大利情歌,光是用想的就覺得過癮,而且,意大利是著名的皮具生產地啊~~~




三.  不丹
  這裡沒有很著名的景點,但這被稱為「喜瑪拉亞山下的香格里拉」的地方,人均國民所得只約一千四百美元,每天飯菜是辣椒起司、辣椒炒菜的地方,有97%的國民表示「我很滿足」、「快樂」,這個最快樂的窮國已有足夠理由該人一探究竟,順道感受一下這裡的快樂氛圍也不錯啊!









我要點的人是:Jacqueline, Cynthia & 可可魚
大家也寫三個最想去的地方,不能夠太不切實際(eg. 到月球去~),並寫下想去的原因!


Jacqueline 最想去的地方~

Cynthia 最想去的地方~




伸延閱讀:
不丹-最快樂的窮國
白日夢王的原文-點名遊戲:Baby~帶我去旅遊!

孤木的分享-點名遊戲:北鼻帶我去旅行
Stella 的分享-點名遊戲 ~ Baby,帶我去旅遊!
Carmen 的分享-點名遊戲~ Baby, 帶我去旅遊!
小魚的分享-Baby,帶我去旅遊!
Chole 的分享-點名同樂會: Baby-帶我去旅行
Angel 的分享-點名遊戲 ~ Baby,帶我去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