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過年前,媽媽必然會帶著我和妹妹置新衣,雖然那時候家裡環境一般,但媽媽也會找到一些她認為很美又實惠的衣服(一般都是紅色的)讓我們有新衣過年,除了外衣,還有內衣褲、鞋襪也會置新的,希望我們的新年有個好開始。

年紀大了,雖然漸覺過年的氣氛沒小時候好,但仍會習慣置新裝過年,不過不一定像小時那樣「全副武裝」上陣,而精簡為新的內衣和鞋(出門踩小人~)。

最近天氣寒冷,懶蟲小o 買好新內衣和鞋鞋後,整天窩在家中,閒來上網逛逛,剛好看到淘寶某賣家的衣服不錯,便下單買了幾件,但因為大陸最近風雪較大交通運輸不通,沒想到賣家仍能趕在過年前把衣服送到我手,讓我過年有新衣穿~

以下就我的4件新衣~
左上的是紫灰色軍裝款長上衣;右上是黑色配橙紅色圍邊針職連衣裙
左下的是軍綠色小圓領風衣;右下的是米色民族風上衣



以下將是我不害羞的示範~(自己看照片都覺得把衣服穿醜了!)
註:因旁邊雜物太多,所以借小熊一用~


左上那件,有點長,不知改穿高跟鞋會不會好一點~


右上那件,穿上身最合的一件,剛好那天穿了黑色褲襪和黑色中筒平底靴。(請忽略頭髮亂成一團,眼袋超大的我)


左下的,我個人覺得有點大,但Max說不會,不知是否他也買了長風衣的原因~


右下的,這張表情好好笑,小心被嚇倒~

























以上衣服拍照時均未經整理,所以都是皺皺的。


另,還有我的賀新歲!不是刻意買這樣的,只是湊巧~

銀色的尖頭All Stars我超愛,因為我最常穿的就是All Stars,由大學到現在,雖然鞋子的數目不斷增加,但超過八成時間我都是與All Stars為伴~


不知道大家又準備了甚麼東西過新年呢?


小o在此先預祝大家鼠年行好運!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