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2007-10-05.Bermingham 伯明翰

從Bull's Ring踱步至Victoria's Square,沿路各式的建築物已夠讓我眼花撩亂,恨不得在背後多長雙眼去觀看,去欣賞。

來到Birmingham的第一天,老天爺給了我們好天氣,所以能看到藍藍的天~

沒有人去考究這個Victoria's Square的來歷,因為我們都沉浸在這大好的陽光中和優雅的環境裡。也就在這裡,表姐因顧著看剛拍的照片,撞到那又圓又大的石球,還好稍為休息一下便沒事。





這就是被撞的石球了~













相鄰的地方是伯明翰圖書館,館外有人坐著聊天喝咖啡,而我們就繼續當旅客,努力拍照。







再旁邊就是伯明翰的藝術館(Birmingham Museum & Art Gallery),藝術館是免費進場的,但如希望在館內拍照,必需拿證件登記,帶著館方提供的準許證才行。



雖然看似小小的一間美術館,但內裡也分好幾個部分,有傳統的,有現代的,有西方的,有東方的,各式各樣都包含在內。

我很喜歡這邊的設計,很有葡萄牙特色。



我們也在這邊拍了一張大合照,還沒問過人家是否願意露臉,所以想了很久要不要馬一下,還是縮小一下好了~



我表姐說我有怪癖-喜歡拍天花!



在幻想家裡用這些磁磚鋪砌牆身中~



小小的耳環,裡邊的圖案可複雜呢~





雖然我不太懂這群雕像想要表達甚麼,但它就是很impressing!(我有查看過附近,但找到到解說~)





接下來,我們就坐伯明翰的火車到Maya的家作客,這邊的火車單程和來回也是同一價格,像我們坐了約3個站的距離,價錢就是每人
£1.60。值得一提的是火車站的出入口也沒有人驗票,也沒有驗票的機器,所有人都是自由上下車,但車上則會有工作人員不定期檢查車票,如不能出示票據則要罰款嚕~(好像是£15.00)

晚餐由Maya下廚,菜式極其豐富,有烤雞翅、肉醬意粉、蔬菜沙拉、日式雞扒飯、蕃茄土豆湯,最後還有Tiramisu作甜品,而我們一眾餓鬼也是撐著肚子聊天時才驚覺大家都忘了要拍下照片紀念~





好不容易才寫了一天的行程,感覺會越拖越慢~
明天聚會,緊張!
最近好像胖了不少~
Vivitar,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