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的緣份~
網路世界真的很神奇,在網路上認識的人,原來在現實中是那麼的近,當中,還有著絲絲點點的關連,就像Stella, Jacqueline和我都有著共同的朋友-Gloria,另,Stella 和小o是校友,Jacqueline 則和小o 是同行。


Dress code?!
是次網聚,我提議穿著上有綠色的,一是想到快到澳門回歸八週年,二是想到這也是Gloria最喜歡的顏色,可惜的是時間對不上使她卻無緣出席。

以下是當日大家的穿著:
Stella - 含綠色的針織上衣
Jacqueline - 綠色的包包(拍照時Jacqueline還笑說要拿著包包,很刻意似的~
小o - 綠色的內搭上衣,裙子上也有綠色的圖案,不過沒拍到~




Stella 真不愧為我的學姐,談吐舉止都超級優雅的,正正是母校所希望培養的英國式淑女風範,所以是晚我也不敢太造次(要不,真的沒人會相信我們唸同一所中學吧~),以致Stella 才會對我有斯文OL 的錯覺~(我可以說我成功了嗎?


第二次和Jacqueline "正式見面"(呵~我們開始“有緣踫到”了喇~),她仍然是很活潑可人的一個女生,聽著她和Stella 談論舞蹈上的種種人和事,真的很羡慕她們有如此豐富的藝術氣質。


見面是主要,吃的是次要,不過當晚菜式都不錯,和這家店的店名挺配的-八王子日本創作料理,可我沒學姐的好記性,菜名我只能記個大概。




鮮嫩的牛肉配上醬汁及炒香的芝麻,確實為不錯的開胃小菜。




很有特色的一款卷物,製作心思勝一切!




樣子特別的海老三文治,味道不錯,只是很厚一件,入口時要保持儀態有點難度~




燒羊排味道不俗,但有點過熟,所以吃起來得用點勁!




不錯的鰻魚飯,只是當晚大家都聊的太高興了,所以吃的有剩一點點,回家後想到應該還有另一款卷物漏單了~

最後,店家送上每人一客清淡的檸檬果涷,為我們愉快的飯局聚會作個完美的句點。




最後,要謝謝Stella送我們的伴手禮!oishi!以後我們還要再一起聚會啊~




PS來一下,原來我都記錯日子了,所以照片上的日子都不對,正確日期為17 Dec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