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 Day @ New Yaohan
可憐的澳門只有那麼一家大型百貨公司,保養品和彩妝都只有這裡最集中,所以它一年才辦兩次貴賓日(而且每次只有一天),分別在6月和11月(就是公務員發雙糧的月份),雖然大家都認為近年的優惠已不再優惠,但還是一窩蜂的前往購物,而且近年已取消了限制入場資格,再加上澳門經濟轉好,國內的自由行等等,真是想在當日撿便宜的話,已越來越難了~


人比車快
因為沒清楚的指示,因為封路,因為人太多,平常只用十數分鐘的腳程,我們駕車反而用了一個半小時才到(本來是打算替妹妹買被袋才開車的,怎料沒買到~),訂了熨斗,吃了點東西後,我只前往嬌蘭專櫃,把原本預訂的套裝都付款就可以,結果光付款便花了差不多一小時,而且已快到關門時間,結果我便沒再買東西了~

OS:其實只要付現金,是可以提前取走貨品的,只是,當天用信用卡會有雙倍積分,果真便宜不是隨便撿,要付出代價的~


就只買了這些~
嬌蘭美白精華套裝1套
嬌蘭眼部保濕精華2套
嬌蘭緊緻精華2套



美白精華套裝,內含美白精華30ml(貨裝),美白爽膚水50ml,美白洗面膏25ml,美白日霜3ml,美白面膜1片及化妝包1個
這個系列的洗面膏很好用,其餘的沒試過,不過朋友用過真的有白~



眼部保濕精華套裝,內含眼部保濕精華15ml(貨裝),保濕日霜、晚霜10ml各,皇牌保濕精華3ml及化妝包1個
這個眼部保濕精華很讚,己經用到第4支了,聽櫃姐說明年可能會調整價格,所以先囤貨~



緊緻精華套裝,包括緊緻精華30ml,緊緻日霜、晚霜5ml各,緊緻爽膚水10ml
加入新配方的緊緻系列,內含珍貴的琥珀精華,也是嬌蘭的皇牌系列之一,大家可能覺得年紀還小未必要用到抗皺、抗衰老之類的產品,但皮膚科醫生皆建議在未有衰老跡象前使用抗衰老產品,因為狀況出現再去糾正便很困難了,而且這個套裝送的小樣很可愛,是沿用貨裝的樣子,所以我也一下子訂了兩套~



小小的,很可愛!



這是滿額贈~(價值還蠻高的~)



本來我去付錢是有櫃姐代勞的,我以為像上次一樣十來分鐘就可以,而且相熟的那個剛巧要跟另一張單,所以我先代排,怎料等了很久她都沒回來,(當時還真打過拿著東西離開的歪念頭),等了大半小時後,我讓Max 代我等一下,自己去把櫃姐找回來,原來她太忙,把我給忘了,不過當天的工作量真的很大,所以我也沒怪她,她還主動送我“對.不.起”三兄弟以作補償!



連家中的存貨,應該很久不用靠櫃買保養品了~(不過還未買眼霜,考慮中....)


家中部分嬌蘭樣版




 嬌蘭的保濕(Super Aqua)、緊緻(Success Future)以及眼部保養系列都不錯用。
 眼霜快用光了,Chanel Sublimage、La Mer 還是續買Guerlain呢?為甚麼會這麼乾?害我都要用貴價眼霜!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