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意外
昨天晚上,Max 本想吃牛扒,但考慮到月底有演出,減肥進行中但是日偷懶了,所以我建議吃日本料理,原定要到禾花亭吃壽司,但因漁人碼頭停車場的指示有點混亂,我們車開過頭了,結果臨時決定光顧譚小O的好弟弟(那是因為他喜歡叫我做“家姐”),新近升任店長的小帥哥超力仔(我也不知道他為何改這麼一個名字)工作的「」去。

之前我也只在這裡吃過中午套餐,晚上也來過一次,不過那次已吃飽,只是來聊天,不過有吃到小小一個的日式燒餅,連著一個小鐵盆,很可愛的說!可惜這裡店面不大,只有五桌約二十個座位,繁忙時段來晚了便沒位子,不過小小的店,又有日式家庭料理的感覺,滿不錯的~

是夜,我們點了二人鐵板餐,因為認識店長,所以我們可享用多一份前菜,各個菜式的味道都不錯,燒物都不會過火,熟的剛剛好,刺身也很新鮮,小遺憾大概是不吃蒜頭的我會略嫌炸蒜過多,但Max 會說還OK!而且價錢也不貴(MOP198)

食物長這樣....(我發覺我都是拍第二次的照片才清楚




超閒的閒聊....
└快中秋了,有好多事要做,還有很多事未做~
└搬家真是很煩人的事,但為了以後有更好的生活環境,現在就要開始努力吧!澳門房價仍在持續增長中,理想單位難求呢~
└11月好友出嫁,馬上要開始幫忙,裙子還未買好!
└新轉了一家做臉的,這麼近的店,應該不會有藉口不去了~(還得把之前那家餘下的一次做完呢!)
└我的Natura Classica,努力拍拍拍中,不知道過期兩年的底片會有甚麼樣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