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努力的趕功課, 我只能說, 我實在太懶了~! 


緣起....

話說O媽媽的特派使者譚小O需前往港進行物品移交,且剛好看到周太與待嫁娘Carmen 的留言,心癢癢的不知能否參與其中,故留言給Carmen,剛巧她和Kewpy都有空,且周太還說會問問孤木,而剛巧某天我也在MSN上和孤木聊到,就問問她嚕,沒想到孤木也可以出席,還邀到Super Mom - Cynthia和超級可愛的小P,然後chu chuJacqueline 也會參與,我可是超級興奮和感恩,因為大家都是百忙中抽空啊~


七美伴P 
孤木
-熱情的孤木既有氣質的一面,也玩的很放,嚴如導師般指導Kewpy 如何睜眼晴,下次你親自示範好了!
譚小姐-傻大姐性格的Kewpy很可愛,很認真的戴了“大眼仔”來扮正妹,我也沒這麼用心呢!還有,謝謝你教我如何做用那個“沙包”~
譚小O-這個人嘛,不予置評!
Carmen-是當天第一個看到的與會者,絕對是很另類的一個,因為她拍照都比真人瘦(好羡慕!),結婚的事要好好加油啊!
Chuchu-因為聚會才開始在MSN上聊天,這次大概是第一次參與,所以話比較少,以後我們多交流“煮飯經”好了~
Cynthia-高貴美麗的媽媽,雖然口裡說著要一眾未有小孩的女仕們要多“enjoy”,可是你眼裡望著小P的幸福感不言而喻了喇~
小P-超級可愛的小北鼻,時而偷笑時而躲開是想跟阿姨們玩躲貓貓嗎?下次見面,我來裝“歐巴桑”跟你玩!
Jacqueline-我們兩個澳門人居然要到香港才能踫面,下次再來在澳門約會好了,而且我們還是同行呢~





關於首次會面
這次是我首次參與大家的聚會,事前委實有點擔心自己會犯“害羞”,幸好大家都很熱情和友善,而且,有孤木和Kewpy在,應該不會有冷場的吧~!我們天南地北的,從北鼻聊到竉物再聊到各位的婚宴經驗,聊著聊著,就坐了四個小時,還好細心的Carmen 訂位子時已跟食店要求了沙發的位置,我們才能這麼自成一角~





關於Dress Code
我也很喜歡有Dress Code 的聚會耶,除了拍照好看,也會讓大家更重視這個約會,這次的Dress Code還好喇,原本孤木還求小背心呢~

大包包.拿妹妹的,因為隨手撿到而且很輕~
短褲.夏天的週末我一定穿這個喇,雖然沒一雙美腿,穿個高跟鞋總不太難看~
化妝.雖然不是常常化,還勉強可以吧~






關於吃@煮館
我沒拍很全,而且菜名都忘了,不過價錢跟質素也很合理,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服務生都很不錯啊!幫我們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也認真的給我們在選擇菜式上的建議。





關於男主角
是次聚會男主角,小P是也,小小年紀一出現即令一眾未婚以至已婚女性為之瘋狂,眼睛根本就是跟著他轉,我想一眾「香港先生」的濕身演出也沒小P的魅力呢~而且一出場更主動顯上甜甜一笑,然後嬌羞的躲在媽媽懷裡,再偷偷的望一下這一群姨姨,看看她們被電暈沒有,這實在太懂女人的心嘛!

從之前在Cynthia 的blog 一直看著她分享小P 的成長點滴,看到他來真的是難以形容的感覺,照片裡小P 甜甜的笑容,也讓我在不少苦悶的日子裡感到一絲絲的暖意,所以Cynthia 要多post 小P 的照片,造福我此等餓娘姨姨啊!





一些照片....






後記
◎沒能跟小P合照算是小遺憾吧!不過當天Cynthia 真的辛苦了,好像都沒吃到甚麼!
◎原來孤木很能喝酒耶!想不到吧~
◎Jacqueline和我除了都從事秘書外,更是同一行業呢,回程時我們都沒停過嘴巴,女人真是最會聊天和買東西的了!
◎這次網聚真的很愉快,希望不久的將來又可以見面嚕~



More Here....

孤木-港澳正妹網聚
Kewpy-七星拱「P」
Jacqueline-港澳網聚@煮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