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羡慕指甲長長的女生,感覺她們的手都特別優雅,還可在甲上作各式各樣的彩繪、雕花。可惜天生甲床短,再怎麼留長也不夠好看~

一直以來對樹脂甲(Gel甲)和水晶甲認識不多,只看到很多人做過以後卸甲的恐怖經歷,有多痛,之後的指甲有多受損已令我怕怕,只是,做了水晶甲的手真的好美,真是又愛又恨~

在討論區裡認識了Ruby,看她很專業的解答一眾水水關於美甲的問題,經瞭解後原來她考取了不少美甲的資格和證書,也在香港教授各式美甲的課程,嫁了個澳門丈夫,所以在這裡定居。

後來,有不少的水水找Ruby做指甲保養和水晶甲等,看眾水水之後的分享,和Ruby詳細的分析水水們美水晶甲的資料、過程、歷史後,決定找Ruby試試看。

由於Ruby暫為鍛練手藝,所以水水們都是在她家中做手甲。剛到Ruby 家,她還忙於處理香港學生的用品訂購,我也約了人三時在附近拿些東西,所以原本中午二時多的約會改到三時許才開始,在做甲的過程中,Ruby 又陸陸續續的收到不少來電,使過程斷斷續續的,不過Ruby 仍在每個過程、步驟中很詳細的給我分析,又教我如何把甲床“養長”一些,各種保養雙手的小秘招,而且我倆都不算少話的人,所以不知不覺間,整個過程居然花去了差不多四小時~

這就是三個多小時的成果~(顏色和蕾絲都是我選的,而整體怎麼做就交給Ruby 了)






最後,Ruby 只收了很便宜的價錢,差不多只有材料費,因為我有偷瞄到她的用品上面標的價錢不便宜啊,而且之前有聽她說都是FDA 認可的,手霜也是Jurlique 的,真是賺到了~

最後最後,Ruby 還跟我說之後如斷掉或有甚麼狀況都可找她,而且卸甲還不需另外付費,服務超貼心的呢~


Ruby美甲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