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ax 和我到達酒店,放下行李,直奔15區後,滿足了胃口,便讓眼睛吃吃冰淇淋,欣賞一下身邊各式各樣的台灣水水~(身為女性的我可喜歡看美女呢~!

不一會,Max 便凝重地對我說 ”我們好像被黑襪黨圍攻呢~!”我馬上看看四周,原來是指那些穿黑色長襪、黑色褲襪或是貼身褲的女生們。原本我還沒怎麼注意,經他一說,仔細觀察一段時間/路程,再加上身邊三五時傳來的”來了!”發覺還真是蠻多的,雖然去年冬天是頗流行這種穿法,但,也太多了吧!且是不管老嫩,唸書的,上班的,都是看不到雙腿~(很奇怪!她們都甚少穿黑絲襪!)當然,其中有很多美腿少女,穿著神秘的黑襪是挺養眼的;可惜,也有些肉肉的水水卻穿著黑色七分襪(到大腿的那種~)再搭上迷你裙/迷你褲,肉肉給截在中間更加明顯,確是有點兒那個~潮流是可以追,但也要顧及自己的體型,太過於盲目只會淪為笑話!(小女子無意冒犯任何人,只是有感而發~)我還跟Max 打趣說要加入成為一份子,結果被笑話腿太粗了~

續 2007-03-03

由於在台中唸書的Anna小朋友尚未到達台北,我和Max便回到西門區閒逛,熟悉一下飯店附近的店,兼順道購買之前被托購買的口罩和護膚品(台灣的口罩款色真的很多,也不知道澳門這麼多機車,為甚麼就沒有優質又便宜的口罩在售~

與Anna會合後,我又在台北車站旁的新光三越買了只在台灣設櫃的Albion滲透乳和健康化妝水,原來遊客還可以退稅呢~之後Anna小妹因為還要和男友辦點事,我們便先行到士林夜市去了~

士林夜市

甫到市林夜士,便不感驚嘆”人好多!”,且剛巧是週六,第二天不用上班/學,大家都樂意晚一點睡吧!我們在露天攤檔走了一圈(正確點是擠了一圈,都差不多是給推著走~),看到很多不同的小吃,可惜,喉嚨痛還沒好的我有很多都不能吃,而Max 呢~據他說是尚未適應只吃小食,感覺不飽肚,於是就找了個路邊的小檔坐了下來,點了個牛肉飯、炒青菜和湯來填肚子。

另類收穫一_My Melody 迷你扭蛋機

走著走著,看到有扭蛋機的店,便走進去八卦八卦,想不到居然有我夢寐以求的My Melody迷你扭蛋機,這個扭蛋組我是在雜誌先看到的,那時澳門還沒有便托妹妹到香港買,怎料出售的店都說賣斷貨,要到3月才有貨(那時才2月初~),於是便問問整套出售的價錢,居然才NT300(香港大概要賣3倍的價錢吧~),我便高高興興帶它們回家囉~

這是我組裝好的樣子....


真的很小巧精緻....


還有.....




三兄弟

帶著興奮的心情再次與Anna小妹會合,我們去了吃阿宗麵線,第一口的感覺是味道很濃,不過挺特別(以後更是吃不停~),接下來又走了一圈,便是到台灣必做的事-吃冰,由於已經飽飽的,我和Max只點了一個芒果雪花冰,真是好吃,棉棉的冰,濃濃的奶味,即是吃後冷得發抖還是很喜歡~

Anna & Me
@三兄弟冰館_1  

大家點的冰~(上)芒果雪花冰-NT$80
@三兄弟冰館_3  

最後最後,我們還參觀了抓娃娃的店,Max也玩了一局籃球機,不過身手沒有很好喇,故沒拍下他的”英姿”,不知某人看後我會否有生命危險~
@士林某抓娃娃館  

台灣人真的很喜歡抓娃娃和射籃,滿街都是這類店舖,我還看到有迷你檳榔仔呢~算是抓娃娃機最有特色的代表作,不過忘了抽時間去夾,殘念~


原文出處: 台灣行二_情迷黑襪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