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Stella 的 "聖誕吃川菜-川菜國演義" 後便總想找機會去吃吃看,
可是一家都需要輪班工作,
好不容易才約了昨天一起去吃一頓飯,
成員有媽媽, 妹妹, 妹妹的男友, 妹妹男友的弟弟, Max 和我~
坐下來點菜後, 我....我發覺....我竟然忘了帶相機

除了Stella 介紹的 口水雞喜從天降咸蛋黃小瓜水餃外,
還點了上桌才發覺是湯類的農家一品鴿御品茶香骨欖角肉碎炒四季豆玉米窩窩頭擔擔麵,
前4款我看很多桌都有點,
美味程度大概不用多介紹吧~
湯類的一品鴿內有很多菇菌,
很濃很鮮, 好喝~
而茶香骨是炸的, 
但又沒炸得很焦,
而拌著一起炸的紅色小花居然味道還不錯,
是受到大家一致讚賞的一道小菜~
欖角炒四季豆很入味,
拌飯很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那裡的白飯香軟綿滑, 讚~!
窩窩頭和擔擔麵也不錯,
很傳統的小點~

不過,
這個飯局也是有點點的小插曲,
就是O媽媽從 "喜從天降" 中居然夾起了1個橡皮圈,
於是便告知飯店的服務員,
Max 還跟他們很幽默地說這是吃了會肚子痛的,
他們表示可替我們更換一盤,
但眼見都吃的差不多了,
也省了這個麻煩吧,
我們還打趣說橡皮圈跟送來的小菜"麻辣豆皮乾" (<--這是我起的名字) 很像呢~!!

到結帳時,
飯店給我們免了茶和打了個九折,
算是有個交代吧~!

沒能給大家圖片分享, 對不起喇~
嗚....好想拍新開業的 Rocks Hotel~

不知大家是否都在預備過年呢?!
小O終於如願以償找到了心儀的紅鞋子過年了,
期待新年的來臨~

還有, 前些天在雜誌看到蝴蝶夫人的新作,
居然是我心儀的款色, 又是牛皮,
那就是Elrod了~
Tote 款的Thandie 不知怎的便宜好多,
不過我只喜歡Elrod,
宜且Navy色也有了,
但....我說了暫不再買袋的了.....還是想想算了~



左邊是Elrod,, 右邊是Thandie~



原文出處: 在新年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