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是昨晚的葡文考試,
因不準使用改錯液/帶之類的東西, 所以答題很....亂
再來就是沒考好....糟

奧利同學唸的葡文只是初階中的第1級,
本來還不是太難,
偏偏遇上一個 "遊戲人間" 的老師,
她不但不備課,
又以學太多語言為理由,
很多都沒給我們清楚的解釋,
更取笑同學的發音 (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雖然笑的不是我)
加上奧利同學偷懶,
走了好幾節課,
結果就沒學好嚕~

所以奧利同學正在思考好不好重讀第1級,
還是重讀去年唸過又是沒考好的法文,
可是表姐又叫我報第2級,
然後她幫我把之前的補一補,
再來就是唸普通話,
因為奧利同學雖在中國大陸生活了近一年,
溝通還算ok, 可拼音是一點都不懂 (用英文拼拼還可以~)
當然, 也可以選擇不唸語言類,
計劃中還有烹飪, 會展籌劃 (之前唸了個會展中層管理, 這次要回到基本上去) 等感興趣的課程,
讓我先找些資料再決定吧,
大家也可給些意見喔~

原文出處: 亂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