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過去的週末,
澳門發生了兩宗致命的交通意外,
很湊巧,
兩名死者都是年過四十的電單車駕駛者,
我也剛好目擊其中一單的救援過程....

那是晚上七時左右,
Max 要考試,
我便自行坐巴士返家,
誰知在巴士站附近擠滿了人,
很多車都停了下來或改道,
初時我也沒為意,
後來見身邊的人都議論紛紛便上前探頭看了一看,
有好幾名消防員圍著一輛私家車在忙著,
原來是有人被私家車壓住了,
不消幾分鐘便把人救了出來送救護車,
意外中的電單車損毀嚴重,
車頭的方向盤都變形了....
那時候, 心頭還真是一緊,
很害怕這種場面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待Max 考完試,
在他車上我已忍不住跟他談論這個意外,
我不停的跟他說駕車要小心,
他還取笑我說平時可沒這麼關心他,
一看到有意外發生才懂緊張~
(我是這樣的人嗎?? 很不明顯不是吧~)
還說我騷擾他駕車呢~!!

*************************************************************************

接下來的星期天,
貪睡的我錯過了看牙醫的時間,
還把很多計劃都搞亂了,
不過,
卻有一件小小幸運事發生在我和Max 身上,
一時的戲言卻成真了,
真的很意外呢~
我們都相信這是上天給我們的鼓勵和考驗吧,
所以, 我們都會好好努力,
不讓老天爺看扁 / 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